有IT大神可以說說女生是適合UI還是軟體測試麼,零基礎,考慮培訓班,培訓老師說測試更累一些?

時間 2021-06-09 02:10:27

1樓:牛鷺學院軟體測試

UI設計涉及的範圍很廣,從移動應用介面設計、到高階網頁設計UI,遊戲與虛擬實境影音都涉及。但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

隨著軟體行業的日漸成熟,使用者體驗感、軟體安全性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關注,各大企業對軟體測試的重視度都有了明顯的抬公升。從招聘需求來看,軟體測試崗位的招聘量處於明顯上公升態勢,從薪資水平來看,軟體測試人員的待遇也是一增再增。二線城市應屆生的薪資水平都是7k起步的。

從一定意義上講,軟體測試這一職業對從業者的特性有著特殊的要求。比如做軟體測試的人需要有耐性、心細、韌性等特徵,在以上特性上,與女性的生理個性氣質比較吻合,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女性從事軟體測試工作似乎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如果是我我肯定是學測試,審美和美術的積累不是一蹴而就的,短時間的培訓只能讓你會做,但是做的不好,但測試就拼技術就OK啦。從薪資來看,也選測試啊,現在也有很多雙休不加班的網際網路公司的。

2樓:可樂豆

UI設計和軟體測試,都是對女生來說比較友好的。沒有適不適合,只有感不感興趣。你對這兩個哪個更感興趣,就學哪乙個

至於培訓班的老師說軟體測試會更累一些,有利益的成分在。比如這個機構主推web前端的課程,為了留住你,就會跟你說前端的市場大、薪資高、比後端輕鬆之類的話。同理,現在你理解培訓老師為什麼說測試更累了嗎?

所以說,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興趣所在。天底下哪有輕鬆的職業,但如果你選擇乙個你感興趣的行業,會更容易堅持,高階的路上也會更有動力

3樓:吉姆雷

其實軟體測試也是有一定門檻的,很多人都覺得軟體測試很容易(當然了,從乙份工作的層面來說,點點點手機和寫寫測試用例那確實是的),但是這份工作也是很累的,平常工作瑣碎的事情較多,與開發溝通改小功能點失敗的心累,開發對自己開發水平的蜜汁自信又經常犯低端錯誤,發布到正式環境時的大型翻車現場等等。至於UI,我的了解也是比較累的職位,經常被提各種意見等。

4樓:陽光

你得先看你說的這個大神是做什麼工作的 ,看他是不是站在你的角度上去建議你該從事什麼方向並且這個這個方向適不適合你現在現狀和市場需求。

其實沒法說誰比誰更簡單誰比誰更累,,這跟你入職的公司,所做的工作都挺相關的 。 但是如果按照我們公司UI和測試的的乙個工作強度來說的話 ,我們公司的測試是比ui加班還有工作強度要重一些的。

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自己也可以接受培訓的話那還是比較很不錯的 ,我們公司私下就有和培訓機構也有合作的 ,但是入職過來的入職成功率話挺高 , 但是工資會壓一點 。有利有弊的。

如果有需要幫助的那就在聯絡 。 希望回答能幫助你 ,

可以說說你是怎麼戒菸成功的嗎?

長安 我是屬於硬戒掉,永遠不要相信少吸最後能戒掉,那樣只會讓你的菸癮越來越大。我是口袋裡放著一盒煙,但是就是不吸,這樣忍過去兩天吧基本上就沒多大癮了。 凡人皆需侍奉 現在快2月沒抽菸了,不知道算不算戒菸成功,我戒菸主要就是戒習慣,上班不拿菸,下班回家第一根煙不抽,洗完澡吃完飯也不醜,這個時候就差不多...

有哪位大佬可以說說知識付費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子才大魚 這個領域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如果想快速致富還是挺難的。不過想快也不是不行,那就是做矩陣化運作。相當於10個人來幹別人乙個人的活,流程化的做,提高每個人的效率。目前我手頭有8個人幫我打工,其他幫我打工的人是不發工資的。除掉每個人的工資有兩個一直跟著我的人差不多1.5w左右,其他人工資加社保差不...

讀專科的同學可以說說有什麼感覺嗎?

感謝這些專科裡的同學們,她們讓我看到了如果不學習不努力會是什麼樣子,她們是擺在我面前最血淋淋的真實世界。有他們作為警戒,我知道害怕,知道恐慌,知道如果變成她們那樣的人我也就完了。感謝她們。 空對月 蛙叢 建議你專公升本,如果沒考上,可以自己在外面找乙個專公升本的班,總之一定要把學歷公升上去,之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