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發布的正式版MacOS Big Sur能正常使用vmware嗎?

時間 2021-06-08 08:22:25

1樓:大力哥

由於Big Sur禁止第三方通過kext核心擴充套件, VMWare Fusion 從版本12開始重寫了底層介面來適應Big Sur的改變,但是這需要一段時間來提公升穩定性和修復bug。所以我估計現在滿足基本使用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可能會有一些效能和相容性的小問題。

Ready for Testing: Updated Tech Preview with Big Sur Support - VMware Fusion Blog

2樓:

瞎折騰了幾天,來更新了。

先說結論,VMware Fusion 11的版本就果斷放棄折騰吧,Big Sur不支援。

所以,必須上VMware Fusion 專業版 12.0.0 (16880131)

在折騰了一翻虛擬機器公升級之後和側通道緩解設定之後,終於又看到了可愛的windows介面。

啦啦啦啦~~~ Big Sur 的Airpods 自動切換,真香。

我用的是 VMware Fusion 專業版 11.5.5 (16269456)

正打算公升,等我公升級完Big Sur 回來告訴你相容性。

2020 年 9 月 17 日 iOS 14 正式版發布,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功能和亮點?

慕小七 機型 iPhone 8plus 系統 iOS14 正式版 首先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他終於出來了終於等待黨的勝利,哎,他終於能在我快要睡覺的時候在這期間,我把手機沒什麼了,我把手機關了,他就直接給我來電靜音。媽媽再也不怕我準備睡覺的時候被吵醒了!耶 玖枝 iOS14.0.1 蘋果正式推送了iOS...

ios11正式版已經發布,我用的是iPhone se執行的是ios10 3 3我想問有沒有必要公升級?

時崎狂三是我老婆 只能說你喜歡公升就公升吧,畢竟11多了好多新功能,速度上的確是比10慢點,不過乙個手機一般最多用三年,其實也卡不到哪去,耗電我感覺沒什麼區別 不爭 千萬別公升級,我的 IPHONE 7 已經開始卡頓了,在流暢度上讓我有了曾經安卓系統般的體驗,電池壽命還有83 考慮通過官方渠道換電池...

iOS 12 3 正式版已於 5 月 14 日凌晨推送,真實體驗如何?有什麼改進和新功能?建議公升級嗎?

火星網民 IPhone 6plus,由12.2更新至12.3,系統不卡頓 流暢 了,不太發熱了。12.2太愛發熱 本來我就是抱著死馬當著活馬醫的觀念公升的!沒想到昇對了。高興。6plus又可以用了。另外,XsMax,暫時不敢公升 目前有斷流 WiFi下 但是又擔心公升了發熱 本人很怕發熱 就醬。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