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5和一加9r哪個更適合重度手機黨?

時間 2021-06-06 13:12:59

1樓:藏劍於胸

一加9r不如8t,晶元提公升不大,快閃儲存器充電螢幕都不如8t。

iqoo遊戲方面應該更好一點,但好多人說螢幕辣眼睛,沒用過不知道具體情況。

2樓:櫻桃DaD

如果是用手機時間多的話就推薦Neo5了,這兩台手機效能上是差不多的,但是要看散熱,一加8T我曾短暫的體驗過,其實也不熱,而Neo5的散熱據說是目前比較厲害的,我個人覺得Neo5的散熱應該會比一加8T要稍微好點。

然後其他方面真的不差很多了,不對,如果是玩一些遊戲的話,Neo5因為有個獨顯,可以支援遊戲插幀到120Hz,所以玩遊戲Neo5有優勢,目前好像支援原神、吃雞、天涯明月刀、完美世界、天諭、第五人格、崩壞3。原生支援高幀的遊戲有這些:

主要是Neo5比一加9R可以省下點錢(500),然後這個錢可以買個耳機、散熱器之類的提公升很多的體驗。

一加9R 比Neo5 公升級的點就是柔性屏、金屬邊框和線性馬達,這三個都屬於那種有影響,但每個人不一定感知的到的地方,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摸摸看,覺得值得的那就加錢買一加9R,不然就買Neo5,個人更推薦neo5,那三個提公升點感知真的不是特別強烈。

一加9R和iQOOneo5選哪個?

機說 9R的螢幕為柔性OLED,色彩及通透性更高,素質更高 金屬中框 AG後蓋的質感更好,且189g相對更輕些。拍照效果在同價位產品中尚可,就是2MP副攝可玩性一般,而且記憶體規格還從上代的3.1公升級成了3.0,屬實有點看不懂。選購建議 預算充足,且想要更好的螢幕素質 機身質感及較輕一點的機身重量...

一加9r和iqoo neo5選哪部?

AAAAy 在乎拍照neo5 不在乎9r neo5的磨砂給我的感覺是為了做磨砂而做磨砂屬於磨砂裡最不耐髒那種的手機握在手裡不太有一體感螢幕確實有網上說的彩虹穩打遊戲嘛 沒試過朋友的neo5 今天給我看了看拍照絕對吊打9r 我公尺10樣張都不如neo5 至於9r 黑色後蓋做的是真好很自然的磨砂真的讓你...

一加8,一加9R,和iqoo neo5哪款手機適合日常使用 遊戲玩的不是太多。

我原來是個憨憨 個人推薦一加9R,一加8的話各方面都挺好,但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iqoo這個系列本身就是有點偏向於遊戲玩家的,如果玩遊戲不是太多的話感覺有點點浪費 斯托克代爾悖論 然後,回到問題,真我GT沒有Neo5這款手機,你說的應該是ViVO的iQOO Neo5吧?然後一加8已經從官網下架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