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光纖有必要買Wi Fi6的路由器麼?有什麼優勢嗎?

時間 2021-06-06 04:28:41

1樓:

沒有內網傳輸需要,以及家裡wifi6裝置不多的話沒必要購買。

用wifi6 80Mhz模式可以在內網跑接近無線千兆的網速,用來無線傳輸nas資料那是再爽不過了。

2樓:我不說

華為的wifi6路由器,不過200多元,買就是了。

配合華為支援wifi6的手機,享受更快速度。

影響買路由器,有線一定要千兆。

然後,根據自己的預算,選就好。

題主這樣問,一定是講價效比,所以,為什麼不花兩百多元買一台有線千兆還是wifi6的華為路由器呢?

3樓:鄧浩

看預算吧,預算少的話完全沒必要,WiFi6的資料流吞吐量確實大了很多,但是你100M的頻寬完全沒有必要上WiFi6呀,另外WiFi6的延遲相對低些,但是成本上去了呀,就為了打個網遊,追點劇,完全沒有必要的(土豪任意),個人認為綜合考慮下會比較好吧,另外低配WiFi6的路由器部分功能都是被閹割了的,並且WiFi6要使用起來也要手機支援WiFi6協議才行,可能100M頻寬使用起來的實際體驗並沒有想象的那麼明顯。買個1900M雙頻的tp路由器不香嗎,不是發燒友的話,正常使用完全夠了

100M的光纖網,有必要用wifi6的路由器嗎?

小然同學 我覺得如果以下條件滿足其一 WIFI5路由器,家庭寬頻500M及以下,且家裡任何位置不低於3格無筆記本連WIFI打遊戲的需求 公升級WIFI6就是不理智的,公升級WIFI6是浪費錢。但是如果新裝寬頻,我建議買個比理想價位的WIFI5稍貴 100內 的WIFI6路由器是值得的。不建議一步到位...

現在有必要買WIFI6 的路由器嗎

刺客聯盟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知道WiFi6 和WiFi6的差異,WiFi6 是華為一家提出來的乙個為了營銷而設立的說法,只是比最一開始出來的Wifi6路由器多了160Mhz頻寬,好處是,即使是2T2R裝置也可以有2.4Gbps的頻寬。但是在2021年這個說法就被弱化了,因為160Mhz本來就是wifi...

有哪些路由器適用華為手機的wifi6 ?

冰草小萱 你理解錯了,那段話意思是需要160MHz頻寬才能達到最大2400mbps的頻寬 WiFi6的頻寬有兩種,80MHz和160MHz,160MHz通道的速率是80MHz的兩倍,低端的WiFi6路由器只支援80MHz頻寬,而稍微好一點的諸如紅公尺AX6 華為AX3Pro以及更高階的都支援16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