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預算選iqoo7 12 256還是一加9 12 256

時間 2021-06-05 07:25:29

1樓:小黑1996

其實一加9的遊戲效能也不會很差,iQOO7因為是主打遊戲,所以宣傳點都在遊戲上面,遊戲效能確實會好一點

但是一加的優勢就是螢幕,拍照,玩遊戲的話基於驍龍888又不會很差,玩遊戲肯定是會發熱的只不過是發熱的溫度和速度而已,買乙個散熱背夾就能解決問題了

手機嘛,還是要好看一點更重要,個人看法

2樓:Domi科技

這倆手機定位都不一樣,你要玩遊戲還真得就選iQOO7了。

雖然一加9和iQOO7都是驍龍888+UFS3.1+LDDR5,論響應速度和執行流暢度差異不會很明顯。

但是,一加9這次最大的噱頭在於它的拍照效能,題主恰好又對拍照不在乎,那一加9在這一關其實就應該被題主篩掉才對。

題主玩原神,這遊戲對目前旗艦級手機來說還是不會有太大壓力的,不過iQOO7畢竟在遊戲執行方面的優化,以及肩鍵設計,取樣率也達到了300Hz。

快充方面iQOO7也是120W超級快充,一加9是65W快充,雖然一加9的電池比iQOO7要大500毫安,不過現在手機玩遊戲的耗電速度,就算是5000毫安也頂不住長時間玩。

玩遊戲效果全開,手機發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這方面iQOO7也要優於一加9,當然比不過紅魔和ROG的「穿堂風」。

一加9夜景拍攝格外牛,畢竟哈蘇色彩調教,只是題主不在乎也沒意思了。

如果真心想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iQOO7一定能滿足你,一加9不一定,但如果偶爾拍照,一加9或許會給你帶來意外之喜,要是完全不怎麼拍照,那就認定iQOO7吧!

而且iQOO7因為定位是遊戲手機,往往各遊戲廠商開放更高效果總會優先配置遊戲手機,iQOO自然就在其中,況且人家還是KPL官方指定,不會差。

3樓:不知名數碼玩家

玩原神的話,我甚至建議買Neo5,因為Neo5有對原神的120Hz插幀或者90Hz插幀,如果是90Hz的話,就可以讓原神只跑45FPS,獲得更低的發熱和功耗,然後能玩的更久,90Hz的體驗也比60FPS的要好。

iQOO7 相比Neo5 提公升的也就是這三點:

高通870 ——> 高通888,效能提公升10%,發熱提公升20%。

66W充電 ——> 120W充電,時間從30分鐘變成了15分鐘。

獨顯——> 壓感屏,螢幕壓感這東西,看用不用的習慣吧,習慣就是神器,不習慣就是雞肋。

然後就是一些細節地方,比如邊框是鋁合金、為了螢幕壓感的反饋用了雙線性馬達、多了個人像鏡頭(也可以說是2X長焦)。

而這些提公升對題主的需求來說,約等於沒有

一加9那個鬼東西,快4K的手機用了個塑料邊框,完了主打拍照都閹割了光學防抖,四不像還不如買一加8T或者一加9R(兩台乙個東西)

如果為了質感的提公升買iQOO7,也不是不可以,但沒必要,省點錢買其他的東西也能提公升使用體驗,比如風扇、耳機、保護殼、充電器等等。

4樓:大眼睛巴巴

可以考慮一下黑鯊4。你考慮的一加9和iqoo7都不是很好。現階段玩遊戲的話,驍龍870是個很好的選擇。

一加9價效比太低了,不如等等一加9R。iqoo7的太小了,日常續航不好。遊戲黨還是可以選擇黑鯊4。

4500毫安的電池+120W的快充,這個就挺給力,至少比iqoo7更給力。4500毫安的電池在日常的續航中也能提供很好的續航。

三星的螢幕就很好,144Hz的高重新整理率,720Hz的超高觸控率,這個螢幕對於遊戲黨來說就非常好。

其他方面,散熱,拍照,黑科技方面在遊戲上都非常不錯。遊戲黨還是值得選的。

5樓:女漢子

iQOO7和一加9的定位不一樣,前者定位遊戲,後者定位拍照。兩者都是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效能配置不錯,但實際的表現還是有差距。

一加9和iQOO7引數

題主有一定的遊戲需求,其實不用多考慮了,玩遊戲肯定是選擇iQOO7,120W快充它不香嗎?支援屏下雙控壓感,想想那遊戲體驗就覺得開心。遊戲體驗雖好,但短板肯定存在:

續航能力一般。

一加9的拍照是不錯的,但是題主不在乎拍照,考慮它顯然不合理,另外一加9搭載驍龍888處理器,但是別忘記它的中框是塑料,散熱效果肯定有影響。

客觀考慮,建議選擇iQOO7。

6樓:無愛小天使

先說結論:既然不在乎拍照,那一加可以直接pass了(笑哭),畢竟這次一加9和一加9Pro專門聯名哈蘇,就是為了打磨影像系統,拍照也是其最大的賣點。

PS:即使一加9相比Pro影像上閹割了很多,但是影像仍是其相對更大的賣點。

愛酷7相對而言稍微更偏向遊戲:整機散熱堆得更多。螢幕也做了壓感屏,還有雙線性馬達。

其實要是偏向遊戲,也可以考慮遊戲手機了,比如黑鯊4Pro,這一代黑鯊沒有其他專業遊戲手機那麼的殺馬特了(狗頭保命)。

現在愛酷頂配相對於一加也更便宜一些,優化和適配應該也逐漸跟上來了,畢竟發布三個月了。

預算4k內,選realmeGT k40pro還是小公尺10s?

左華棟 遊戲的話首選K40Pro,其次 realmeGT 紅公尺 K40 Pro 驍龍 888 處理器,6.67 英吋 OLED E4 120Hz 高刷,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及 196g 重量。5000 萬攝像頭。滿血 33W 快充,NFC 紅外也是應...

預算4k左右選什麼手機,最好是iphone,想用用ios。給推薦一下?

Lyon 我覺得可以整乙個128的xr 紙面資料是不夠看但是實際上手其實也不會有大果粒看上去也沒什麼差別而且xr是唯一一代單層主機板的全面屏散熱無話可說 YOLO 看過真機的話再說解析度問題,我是從OLED XSMAX轉到現在的11,螢幕肯定有差別。但是日常使用我真的沒太大感覺,甚至LCD的11我感...

預算4k,買什麼手機價效比高?

iPhone12mini 4199 華為nova8Pro 3699 OPPO Reno6Pro 4398 vivo X7 4299 榮耀magic3 4299 一加9Pro 4299 三星Galaxy S21 3699 黑鯊4Pro 4499 iPhone12固然也蠻不錯,續航能力不行,等13就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