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後期製作,該從哪學起?

時間 2021-06-04 22:22:17

1樓:

瀉藥!我也小白乙個,感覺要學的東西巨多

想要後期製作,網上都說要看哪個方向再學那個軟體,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後要從事哪個方向我咋學

在後期上我也間斷學習了兩三年了,沒啥經驗可說,就說說體會好了

首先,英語一定要過得去,因為現在好多軟體或者硬體說明書都是英語版本的(例如很火的後期特效軟體nuke就沒有漢化),很多公司裡也是通用英語版本的軟體,還有要想精深點就要學會寫一些指令碼。

其次要有耐心,不能囫圇吞棗。學習一些軟體的時候基礎要打勞,不能因為基礎課很枯燥就跳過。一些理論知識一定要掌握好,耐心的學,耐心的練。

畢竟後期軟體千千萬,理論知識恆久遠 。經常用的快捷鍵最好形成肌肉記憶,否則在做東西時很容易打破流程。

最後,思維真的真的很重要。同乙個素材,一萬個人做有一萬個不同的結果。有的人做的像商業化的電影,然而有的人做的像PPT。思維最好的培養方式就是多看,多練,多讀就對了。

最後的最後,我是從PS開始學起來的然後再是pr ae au 達文西,然後再是Maya,C4D,nuke。最近在學習Python。

沒啥推薦的課程,也沒啥推薦的書,畢竟還在學習中,如果你們有啥推薦的好東西,一定不要吝嗇哦!

我想學ps AE PR軟體還有學後期製作,用8000能買乙個專業的電腦嗎?

熊貓設計工作室 同學,你好 首先,用8000元買乙個用於PS AE PR後期製作的電腦是完全OK的。但是關於電腦專不專業這個問題,我個人還是有一些建議的 8000的電腦用於學習後期是完全夠 根據現在電腦市場的乙個普遍情況,8000元的電腦肯定不差,5000 8000的電腦也完全夠你學習用了。學習後期...

以後想做綜藝節目後期製作 屬於什麼專業 有哪些大學這個專業好點?

本人專業廣播電視編導,目前就讀於武漢。如果自己的藝考成績理想並且自己的文化課成績不錯的話,可以往北京 上海 南京 浙江這些地方的學校考慮。如果自己的成績不是能夠足以上這種較為高等的藝術類院校的話,南廣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或者是地方比較好的藝術類院校。千萬不要來綜合院校學藝術!千萬不要來綜合院校學...

新手第一次學習板繪,該從哪學起,有什麼建議嗎?

照明邦劉滔 先簡單說說我當初在培訓學校的學習過程吧。學的是動漫遊戲,兩年,一年原畫,一年3D,這裡只講原畫。我們學原畫分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 學素描,從最簡單的幾何體入手,到複雜一點的石膏像。每天畫一上午,畫了兩個月。臨摹作品 臨摹作品 在學校還有其他很多作品,弄丟了,能找到的只有這些。現在看這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