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式慣導的慣性元件都放在平台上,平台不隨載體運動狀態變化而變化,那慣性元件還怎麼測量載體的運動狀態?

時間 2021-06-04 21:50:19

1樓:

這個是乙個負反饋的過程。

陀螺儀和加表測試的角速度和加速度經過一系列電訊號處理後最終輸入給電機,電機帶動平台保持穩定。

由於機械平台在精度上比較高,在某些場合依然在發揮作用。

2樓:

先簡單回答一下。

首先,只有捷聯式慣導(SINS)有慣性測量單元(IMU)這個說法,平台式是沒有的。

目前捷聯慣導是民用比較常見常用的一種慣導形式。imu與載體直接相連,如題主所說隨載體運動狀態變化而變化。在近地面導航的話,陀螺輸出載體系相對於慣性系的角速度或者角增量,扣除地固系,導航系的轉動,得到導航系和載體系的轉動,通過姿態更新演算法可以得到姿態。

加速度計測的比力,扣除重力和其他有害加速度,就可以更新速度。總的來說,導航結算的結果不會的反饋回imu自身,廣義上屬於開環。

平台慣導則不同,理論上與當地水平保持一致,比力直接輸出導航系的比力,速度更新與捷聯慣導差距不大。角度資訊直接為平台系與導航系的小角度誤差角,為小量資訊。

平台式慣導的主要器件是陀螺儀,這裡用轉子陀螺來說明。當陀螺儀高速旋轉,其具有空間定軸性,相對於慣性空間的穩定性,不改變指向。載體運動到某一地點時,平台上加速度計測得運動加速度,通過控制迴路將加速度轉化為與這一時刻當地水平不對齊的轉動資訊,再利用進動性對陀螺框體施力,使平台轉動與這一時刻當地水平保持一致。

預算6000怎麼組個台式 用來打遊戲的,偶爾做點工作。求求各位大佬幫幫忙

電腦成 處理器 I5 10400F 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400 主機板微星B560M A PRO 記憶體雷克沙DDR4 2666 8X2 硬碟金士頓A2000 500G NVME M.2顯示卡七彩虹RTX2060 6G戰斧 機箱至睿遊匣5豪華版鋼化側透磁吸 電源酷冷至尊雷霆500W銅牌 總價 6250...

請問組一台雙rtx3090顯示卡的台式電腦有什麼配置推薦?

侯八寶 50000遊戲主機配置 30系裡面就RTX3090可以SLI,其他卡不行。nvlink還沒有上市,原本20繫得nvlink不再相容30系,所以還是要再等等。另外,Z490直連的pcie通道數就16個,雙卡的話每個卡就是PCIE3.0x8,絕對會有效能損失。建議上X299平台,直連PCIE3....

主要用來學習建模和畫圖的台式電腦要怎麼組呢?

呆貓桌面雲 建模和畫圖都是比較耗費電腦資源的的,加上玩兒大型遊戲需要配置高的電腦才行,但是硬體折舊成本高,所以不建議前期過多的投入硬體成本。可以配置普通的電腦,然後使用桌面雲,能輕鬆的解決配置的問題,且使用更加流暢。即開即用,不必購買昂貴的硬體裝置,降低硬體成本。依託公有雲具有強大的安全體系,確保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