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戴莫卸任隊長小錢接任?

時間 2021-06-04 20:36:25

1樓:南潯

想說那些匿名的朋友們,覺得小錢接任歌舞就廢了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忘了她們的舞台素養還是對她們對舞台的態度有什麼誤解啊。s隊能成為現在的s隊,歌舞這方面不僅是之前戴莫打下的基礎,也是靠著成員的本身才有了現在歌舞實力強的s隊。

2樓:變革的皓子醬

那麼快就來一口大鍋……都這麼多年了還以為公演歌舞要隊長管呢?都靠自覺的,一期生合約不到2年的現在,小錢也只是過渡作用,各位行行好,別扣鍋了。

3樓:

利益相關:出坑恩狗,半個艾斯喵。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小錢永遠是當初那個每天只知道傻樂的少女,在老來俏和一眾姐姐的愛護下快快樂樂的生活,興高采烈的講她的mc。

那時候小錢很糊,幾年難得有乙個帖子。當時的歲月多安靜,現在想想多奢侈。

那個在直播裡哭著說自己很害怕夏天的小姑娘,陰差陽錯得走到了歷史的風口浪尖上,扛起了艾斯兔的旗幟。在每況愈下的塞納河,這種由不確定帶來的蒼涼感更加令人感慨。

可能在所有人心中,戴莫是乙個時代的代名詞,是幾乎無人可以比擬的完美隊長。但在戴莫之後尋找更為合適隊長人選,地位,粉絲實力,資歷,性格,人緣,運營考量,和最重要的自己願意,也只有小錢了。或許粉絲心中有更為合適隊長人選,但偶像本人不願意,奈之若何。

希望她自己快樂,又希望她能把艾斯隊帶的更好。未來多艱難,小錢要多努力。從宣布接任的那一刻起,屬於她和錢包的戰爭就已經悄然打響了。

希望所有的一期生都能安安穩穩的度過在塞納河的最後幾年。

4樓:貪玩且努力

戴莫不退難道搞一輩子嗎?小錢在剩餘的人裡面難道不是很好的人選嗎?說什麼小錢壓不了人的可拉倒吧,s隊有幾個小後輩?

已經是很成熟的隊伍了,戴萌和錢蓓婷也都說了她們是在過渡時間,過渡一過有合適人選了還會向前走。我看好小錢和戴萌的過渡時期,希望後輩們加油( _)

5樓:九笨應援會

對不起戴萌副隊莫寒卸任

對於小錢來說春節去和戴萌莫寒馮二狗李釗等成員談談一汲取經驗第二聊聊如何管理隊伍。做做準備

雖然戴萌莫寒可以默默的幫助但是最後還得看錢蓓婷自己的力度,畢竟,合同快到了,該轉型了

如果拋開小分隊真的沒有空間可選了

除非芸姐(二期)劉增豔(五期)楊令儀(9期)作為新的S兔芸正鍋副

6樓:愛宕洋榎

艾斯兔的情況確實比較特殊.

首先艾斯兔的運營並不是非常依賴隊長的存在. 由於一期生多,且都比較明白事理,以她們為主導的艾斯兔很大程度上只需要自覺遵守,就能基本完成日常的團隊運營, 隊長大多數的工作就是維持日常公演的秩序,傳達上級精神,以及背鍋...

而艾斯兔的日常運營管理方面,更多是依靠一期生之間協調完成的. 尤其是處理緊急事務方面,比如袁丹妮和室友吵架,就是戴萌和孔肖吟去平息糾紛,接著由莫寒善後的.

但反過來說,艾斯兔對於隊長的要求又非常高,正因為一期生太多,一旦這些人出了問題,誰能張開嘴管她們? 大概也只有戴莫這倆人了吧. 實際上戴萌都已經長期被人叫戴慫了...

在一期生戰友面前,戴萌的強硬程度還是不如莫寒.

對於戴萌來說,她作為隊長其實並沒有怎麼享受過權力,只管著承擔壓力,幹苦力活和挨罵了. 所以孔隊這個段子喊了大半年戴萌都樂呵呵的,可粉絲認真起來後戴萌的心態立刻就崩了.

回頭再看艾斯兔.

艾斯兔的內部圈子大概分為以下三個.

乙個是戴萌為核心的圈子,成員包括許佳琪,徐子軒,張語格,或許也包括吳哲晗.

乙個是老來俏為核心的圈子.成員包括孔肖吟,錢蓓婷,孫芮,徐晨辰.隔壁那倆就不算了. 這個圈子還下轄著快樂屋和310兩個分圈,說是嘉興路最大的黑勢力都不過分.

再有就是莫寒的圈子,她的圈涵蓋了戴萌圈和老來俏圈的人,尤其是孔肖吟和錢蓓婷,李宇琪與之關係密切.

所以說,實際上莫寒最適合作為艾斯兔的隊長,一方面是她狠得下心管人,另一方面她在隱約已經有各立山頭跡象的艾斯兔裡能通吃所有人. 即便戴萌成了隊長,依然需要莫寒來協助完成管理.

在戴莫卸任隊長後,最適合接棒隊長的人選,有可能是誰呢?

從能力上來說,最好的選擇當然是孔肖吟和李宇琪.這兩個人在全團的人緣都算得上頂尖,也都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 但她們的缺點也都很明顯.

都是小分隊的成員,也都面臨畢業,尤其是孔肖吟,跟戴萌都是734的,外務經常在一起,甚至公演都是跳同乙個油膩特.其中乙個累到不能當隊長,另乙個當然也是一樣...

最有可能接任的兩個人不能接任.那就只能再退而求其次.

那就只剩下乙個人了. 錢蓓婷.

作為隊長錢蓓婷有自己的長處. 她也是一期生,但年輕,而且精明,作為MC輸出所以在艾斯兔有一定的地位,尤其是作為老來俏圈子最核心的六個人之一她可以得到來自孔肖吟,孫芮,馮二狗的全力支援. 甚至被孔肖吟垂簾聽政都可以算是她的最大優勢之一.

另一方面,孔肖吟,李宇琪,莫寒,戴萌都已經很難再有上公升空間,年齡劣勢和日常龐大的工作量已經注定了她們如今的定位. 錢蓓婷作為9姐一直都被粉絲埋怨不被重用長期摳腳,作為隊長的話,她的外務數量肯定會增加,這種壓力必然迫使錢蓓婷不斷增強自己.,絲芭也可以再增加乙個外務戰力.

至於說她歌舞不好,歌舞不好可以練啊. 95年的,還有進步空間呢. 何況成了隊長,錢蓓婷還敢在跳舞時犯懶麼?

也不大好說艾斯兔的未來會怎樣,一期生還在,作為隊長就無需承擔太大壓力,而一期生畢業之後,艾斯兔最大的管理障礙也就沒了,到時候在二三期當中選擇新隊長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應該說這次隊長選擇還是有過深思熟慮的. 起碼選了戴萌擔任副隊,這個決定就很聰明. 可以最大程度覆蓋艾斯兔的所有勢力範圍.

未來...

不出意外的話徐子軒的龍宮圈最有可能做大, 失去了一期生後的老來俏一定是孫芮快樂屋領銜. 所以錢蓓婷之後的隊長應該就是在這兩個範圍內產生.

當然也有可能是錢蓓婷續約,然後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7樓:

看到某些帶節奏的匿名使用者就想笑,搞得好像小錢接任了S隊以後全隊歌舞就廢了一樣。這還沒開始接手呢,一口大鍋先扣上了?

S隊也這麼多年了,隊伍都定型了,專注歌舞也這麼多年了,如果就因為換個隊長大家都開始不練舞了,那就不是S隊了。新來的幾個小後輩也不是划水的人。況且萌隊還任副隊呢,以她的性格也不可能立馬甩手不管的。

小錢跳舞是不好,因為她肢體不協調,但是她是跳得不好看,不是不認真、划水。更重要的是,小錢是隊內的大前輩,人緣好,心思細膩,而且總選成績也不錯。綜合來看哪有這麼不堪?

隊員們都沒人提出異議,為何有的人就如此戲多自認為能洞察一切?

最後說一句:戴莫辛苦了,小錢加油。S隊永遠是最好的S隊。

8樓:千億蘇打

之前也對zj多有齟齬。

但戴萌在我心裡仍舊是最好的隊長,臨危受任。在隊伍的起飛前段做了大量的工作,可以說,s隊起飛,一定是有戴萌的一部分功勞的,別人可以做得好,但一定不會比她做得更好。

莫寒,只是說暫代副隊長,一暫代,就代了三年多。但每當她以隊長或副隊長的身份出現時,看著她堅定的眼神,就覺得小小的身體彷彿承載了巨大的力量。真的是很有魄力的乙個人啊。

戴莫時代給s烙上了她們的印記,氣場強大,歌舞卓絕。

下面說說小錢。非常不贊同那些說小錢歌舞廢就不適合當隊長的說法。其實隊長重要的還是協調溝通,SII是個番號,人至少這將近兩年的時間裡還是那些人。

大家都愛著SII,不可能說小錢上任了,大家就不努力練舞了,這是職業素養,也是萌爹莫媽做了多年工作刻進大家骨子裡的基礎。

對現在的S來說,小錢絕對是最好的隊長人選。她會玩,而且她也認識到了現在S最大的問題,就是身體和心理的問題,並說下來會好好去做工作,功夫最不負有心人,堅信她能做得很好。

況且她身後還站著嘉興路最大的勢力

至於性子軟這件事,嗯,當了隊長之後,可以強硬起來嘛。其實有的時候看得出她還是有點剛的。感覺這根本不是啥問題。

開始關注s是16年初了,那時候已經是萌做隊長了。

致她:你披荊斬棘嘔心瀝血將隊伍帶向輝煌本該擁有無上榮光。

若看你籍籍無名潦草收場還惹人怨懟我必痛徹心扉再難釋懷。

她是最好的隊長!

9樓:

說歌舞她是差,but她不當誰當?你推舉乙個大家滿意自己也願意的來。你願意你推接鍋?為什麼她不是那麼適合還選她,因為她這種傻子才會答應。

10樓:

天天操著運營心。看戴萌說會輔佐小錢時小錢的表情,她也很無措好麼?歌舞好的s一抓一大把,戴莫也不算是最好的,說白了還是抓的嚴格,小錢是弱,但是s還能有新公演麼?

再說了也不是只有歌舞見長的隊長能帶好隊,我覺得另闢蹊徑的狂犬病小奶狗未必做不好,現在就開始唱衰是什麼意思?海那邊指原、鰻魚都是綜藝掛,隊帶的不也挺好。昨天戴莫的口袋房間都明確說了要體諒小錢,會和小錢談談。

這麼多年的隊友,也不會讓小錢太操心,就帶帶後輩的話,我覺得小錢沒有問題。昨天我看鑽軍蘑菇都挺開心,也不知道什麼屬性的帶小錢節奏,乙個一期生當隊長都那麼多事,換了別人我看你們也不會滿意,飯偶像心情就別那麼消極了,積極點,嘴角上揚好麼?

除了心疼小錢還能說啥?

戴莫真的幸苦了,莫寒長長的鞠躬之後轉身下場,戴萌在台上q自己,我心裡是真的不好受,太突然了,就覺得突然什麼東西變了,感覺自己見證著什麼流逝了,很無力,很彆扭。

s的兩任隊長,性格裡都有強硬的一面,莫寒是倔,戴萌是剛,我認為小錢或許可以當好乙個調解的副隊,但是隊長大任可能有點難。我不是對小錢的能力質疑,小錢有點軟,而且顧慮多,心思相對弱氣些,不是像戴莫一樣的傲氣,怕她為此傷心費力,不過也像她說的,s已經是乙個成熟的隊伍了,可能有別的化學反應也說不定。歌舞方面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隊長又不是舞蹈老師,難道小錢當了隊長,跳舞好的成員就不好好跳了?

跳舞差的就自暴自棄了?這隊長剛上任鍋就給背上了?

最後我想說,芭,開開眼吧,九妹350場之後等來的不是資源是口鍋,咋的?真想在讓她畢業之前打滿500場?

如何看待美國隊長?

許千里君 剛看完美隊3,覺得他很自私很護短而且強行家庭強行寫信 也沒有為自己的隱瞞道歉,鋼鐵俠居然最後還有原諒他的趨勢 怎麼說呢,如果我遇到這種事,我肯定會想殺了所有相關的人,包括控制的和被迫控制的,並不是很想管神經病的人格和人權 而且感覺和復仇者聯盟裡3 4裡的美隊有點不一樣,是人設搞塌了嗎?本來...

如何看待Red Velvet隊長Irene每次上節目都要談臉的話題?(滿滿設定感?)?

我說句實話,她所有資源,上熱搜的理由,都是靠臉得到的,所以是她最大優勢吧,大家現在也只看到她的臉,粉絲也只吹臉,路人也只稱讚臉,沒別的了。 乙個人的梗在於美貌,這是多大的過錯讓這麼多人酸?請問愛豆本質上不就是賣臉賣人設的,各位粉絲真把自己當舞蹈粉歌唱粉?講句實話,真正只喜歡聲樂機能的人根本看不上we...

如何評價201001戴萌生日公演上莫寒讀信環節?

婧你入坑的.其實什麼時候入坑根本不重要 因為這是人情世故的問題 不是先來後到 懂多懂少的問題 我本身不嗑任何CP 但看完DM生日公演後 覺得真的D小姐情商太低太低太低了.我秒脫粉 因為我覺得人跟人最基本的禮貌跟尊重都沒了 還是站在大家的面前給MH難堪,完全不給對方台階下其實難堪的不是只有MH 還有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