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是不是真的後續無力

時間 2021-06-04 01:12:12

1樓:Dead噗

每天都有這些問題推送過來。其實是有點膩的,剛開始會認真作答,後來慢慢就煩了。

蘋果有問題嗎?

當然有,自身管理層逐漸落入侷限性思維。庫克一直以來的以市場為導向。正在逐漸將蘋果公司從賈伯斯最後一次掌管蘋果的開創性局面拉回常規電子應用大牌的桎梏中。

說白了,蘋果正逐漸成為股東們喜歡的蘋果,而逐漸脫離曾經的果粉們驕傲的蘋果。

這不是庫克乙個人的鍋。事實上無論你往回翻看蘋果歷史,還是商業品牌歷史,這都是必然的發展趨勢。而賈伯斯,只是這其中的異類,而蘋果恰好承載住了這個異類,並且願意投入資本來為這個異類的想法買單。

所以才有蘋果再一次的輝煌。

蘋果大起大落多少次了。其實多看看,你就會對現在的局面習以為常。

遺憾的是,現在還沒出現乙個新的賈伯斯,來再給蘋果提供一次煥發生機的機會了。

最後回到題主的問題,蘋果是不是無以為繼?

什麼叫無以為繼?在諾基亞塞班時代,甚至蘋果安卓剛進入市場的時代,沒有任何人會覺得諾基亞會如此快的衰落。而衰落的主要原因,就是諾基亞堅持的企業文化,同時也是鎖住它喉嚨的套索。

逐漸將自己勒死。

而蘋果在保持自身優勢的前提下(生態,ios,螢幕,a系晶元),還肯放下驕傲,放下堅持,努力從市場中吸取養分(攝像拍照能力,價效比,雙卡雙待,快充,營銷方式)。這其實是另一種可怕的地方,這也是庫克厲害的地方。

你叫他如何自取滅亡?

乙個驕傲的強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乙個強者沒有驕傲,還在不斷從挑戰者手中吸取有用的部分,讓自己持續強大下去。

如果這個強者同時還在暗中研發新的武藝呢?

我覺得現在的局面不管對蘋果還是其他公司都是好的,瓶頸就必須要壓力來突破。而蘋果有這個實力。就是需要乙個天才出現來實現。

而對消費者而言更加有利,在有多重選擇的權利下,還可以選擇到價效比高又好用的終端產品,比如11。

而同時我更希望,這樣的人才能出現在華為小公尺ov一加等這樣的國內品牌中,並給他足夠的空間和支援。但同時廠商們也還要保有足夠清醒的認知。我們跟行業頂層的差距越來越小,但差距依然存在。

一旦被業績沖昏了頭腦。電子科技界,不會給你太多的時間重整旗鼓。

換句話說,我希望出現另乙個「賈伯斯」,最好喬還是個中國姓,但不是「雷布斯」。(不好意思雷總,沒別的意思哈)。

2樓:液態機械人

帶領趨勢的從來都一直是蘋果:6代的外觀造成了無數模仿者。

3D touch、劉海都是蘋果先發。

DXO的評分只關注部分畫質。拍照的體驗除了畫質,還有許多維度和方面,綜合拍照體驗蘋果依然是最佳的。

今年攝像頭更新也是順應趨勢,保持優勢。

蘋果手機是不是不行了?

反正不會選別的 一提華為,腦子蹦出愛國 吳京 戰狼。一提OPPO VIVO,回到大學宿舍,返老還童。不了,就陪蘋果到它爛了。工具而已,圖個舒服。手裡的iPhone xs max512GB依然很香,用了快兩年,預計能再用4年才需要換手機,平攤6年費用,挺好。 心之形 怎麼可能不行呢?參考高鐵上市的玩法...

現階段蘋果還是不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肥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沒有體驗最好的手機,只有對自己而言體驗最好的手機。這個問題下去爭論蘋果好還是安卓好沒意義,根據自己需求選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結論先行 個人認為蘋果手機體驗的好壞主要的點就是訊號和續航,其他的蘋果真的很完美 資深上班族 如果你是坐辦公室,身邊wifi訊號很強,隨時可以充電,...

蘋果手機真的落後了嗎?

edcee3000 我記得十分清楚本人第一次見到蘋果產品是在2008年北京某間酒店的大堂 我記得那間酒店在客房裡面放了只大熊貓公仔,不知道有沒有知友知道是什麼酒店 裡面又乙個區域供旅客上網電腦是iMac漂亮的外觀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使用的第一台蘋果裝置是ipad1為的就是會說話的湯姆貓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