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運營效果怎麼樣?靠譜嗎?

時間 2021-06-03 21:12:08

1樓:跨境人老吳

首先代運營,這方面我們公司做的也有,但是你需要自己去考慮自己的時間與情況

代運營最主要的業務就是幫你做店鋪,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簽合同把所有問題全部提前講好,收費多少,你需要做什麼,能達到多少銷量,需要多長時間,達不到是否退款,達到了商品是否會下架等等,全部要確定之後再做決定!

2樓:安寇

這段時間正在找代運營,總體感覺都不是很靠譜,乙個所謂運營顧問(其實是銷售人員,就是各種吸引你下單),看一眼店鋪就開始「顧問」。等到看到合同你就知道其實他們什麼都能幹但什麼都幹不好(只有服務專案,沒有服務標準和結果考核),你提出要在合同裡加些考核內容,就告訴你說反正是以你感覺是否滿意,不滿意就退(這裡還給你吃一顆TB牌定心丸:服務費凍結在平台的,隨時可退,這裡其實是支付寶即時到賬的,要退得代運營公司同意)。

總之可能有好的代運營,不過你需要一點運氣去找到,在選公司還是選具體運營人員的問題上建議選人(有趣的是代運營公司偏偏不讓你跟真實運營你店鋪的人先溝通,以便你確定是否與他們合作,所以這裡就是感覺最不靠譜的地方)

3樓:運營導師-丁磊

每個行業都有老鼠屎,這個看你怎麼找吧,看你產品利潤和規模吧,不然你承擔不起費用,還有看你需求吧,你要是想做大做好,但是又沒有頭緒,不知道從何入手,代運營也是個很好地選擇,很多人都是剛開始他們做好了,然後後面自己接手回去組建班底做去了

4樓:哥特紐碧絲

首先,看自己的品類,適不適合去找代運營(就是利潤點)。如果覺得想擴大自己體系,增加渠道效應,我覺得可以做。但是的做好區分。

太大的代運營公司雖然正規但是不一定瞧得起小戶,小的公司那就是未來圈錢,沒必要去交學費。最好是可以看朋友有沒有推薦的!

選代運營公司要明確自己的定位,他們也不是什麼都能幹也會幹,可以參考下他們運營的最好的店鋪,和自己的店鋪做下對比 ,只要品類差不多可以試試!注意的是,收費上,前提要講好,能把自己店鋪做到什麼樣子,以及退款的相關事宜。

招代運營無非就是二次創業一樣,有風險,就看自己的魄力和運氣了。

火牛代運營靠譜嗎?

wodekaikai 代運營本身就是件不靠譜的事情,不過能從不靠譜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經驗,所以說代運營也是有點靠譜的,關鍵是要自己有能力對運營效果做階段性的評估。就像自己不會燒菜,要知道廚師燒的好不好吃。 會結他的修圖師小龍 從商家的角度看 沒有接觸過火牛代運營。但是從我們自己店兩次找代運營的經驗來...

代運營靠譜不

問劍天下 所以,關於代運營市場,真正的還是需要自己親身經歷才能知道具體情況,因為乙個產品在任何乙個平台銷售,最終決勝的還是產品,運營人員只是錦上添花的作用,不然砸錢還是找人與否等等都比較壓力山大 我真是個天才 有靠譜也有不靠譜的,所以要擦亮眼睛 tb服務市場有很多,服務費都是成千上萬的在收這個看運營...

怎麼知道代運營靠不靠譜?

阿里貝貝 代運營靠不靠譜?其實很簡單,實地考察一下,如果您要選擇做店鋪代運營的話我建議您實地看下規模,以及平台專業知識服務能力再去下結論,運營好不好,怎麼去考量,很簡單。比如阿里巴巴平台,讓他們把阿里巴巴平台首頁默寫一遍每個視窗都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就能知道乙個運營好不好,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