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點評代運營靠譜麼

時間 2022-01-11 23:07:20

1樓:道術法器

在運營成為一家公司幾乎最重要的職能部門的時候,我不理解,為什麼還要找代運營?我想,如何打造公司自己的運營團隊才是你急需的問題,1個總監15k左右,2個運營骨幹每個8k-10k,3-5個執行基礎運營每個5k-7k,然後持續找人,優勝劣汰即可。看預算和公司目標規劃以及運營部門的持續產出來制定管理的基本方向。

2樓:丸子媽媽

首先你要甄別出什麼是靠譜,什麼是不靠譜的。前提是你對大眾點評的平台運營邏輯要非常清楚。

其次,你想達成什麼目標,以及實現這個目標的達成路徑是啥。這點想清楚了,就可以溝通點評代運營了。

讓代運營基於你的業務實際以及目標出方案,方案一般要有幾點:1.實際的業務目標2.

目標的拆解到月到單店3.根據細分目標日常怎麼做,投入哪些資源4.新客成本,ROI產出等5.

運營過的其他品牌案例。

第5點還是蠻重要,成熟的代運營公司一般服務幾個大品牌,對平台的運營邏輯不但清楚,而且對基礎的門店資訊維護,廣告素材設計等有非常成熟的工作流,大大節約品牌方的時間。如果沒運營過其他品牌或類似行業,把我們當小白鼠就不好玩了,彼此的溝通成本不但很高,最終效果難有任何保障。

3樓:喬木

大眾點評代運營有靠譜的也有不靠譜的。

不靠譜的代運營會跟你說,給他幾千塊幫你代運營,然後達到什麼效果,中間找他們也是找不到,或者很敷衍,效果也沒有變化,他們這種基本上就是一次性買賣了,能坑乙個是乙個,不打算做長久,就算想做長久這種沒有效果的運營也是不會有人原來做的。

如何選擇靠譜的代運營呢?

1、不要貪便宜,這種太便宜肯定最終也沒有效果出來2、一定要看他們代運營了多少年,一定要有經驗,了解清楚代運營公司基本情況

3、一定要了解清楚服務專案和執行步驟,這樣才能確保他們是有能力的所以商家在找代運營的時候一定要多方考察和確認再選擇,避免選擇到不靠譜的代運營

代運營一般靠譜麼?

Cygne noir 目前市面上的運營公司也是比較多的整體的評價褒貶不一的,很多的運營公司都是不會只做乙個類目的,您要找到和自己做的類目相同的運營公司去做 被騙的傻子 特別靠譜。在你沒交錢之前他會說他們公司怎麼怎麼地,怎麼怎麼厲害,怎麼怎麼做成功案例?那你只需要做產品運營的事交給他們就行了,乙個月幾...

代運營靠譜不

問劍天下 所以,關於代運營市場,真正的還是需要自己親身經歷才能知道具體情況,因為乙個產品在任何乙個平台銷售,最終決勝的還是產品,運營人員只是錦上添花的作用,不然砸錢還是找人與否等等都比較壓力山大 我真是個天才 有靠譜也有不靠譜的,所以要擦亮眼睛 tb服務市場有很多,服務費都是成千上萬的在收這個看運營...

火牛代運營靠譜嗎?

wodekaikai 代運營本身就是件不靠譜的事情,不過能從不靠譜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經驗,所以說代運營也是有點靠譜的,關鍵是要自己有能力對運營效果做階段性的評估。就像自己不會燒菜,要知道廚師燒的好不好吃。 會結他的修圖師小龍 從商家的角度看 沒有接觸過火牛代運營。但是從我們自己店兩次找代運營的經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