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是小公尺還是品勝還是羅馬仕好用 準備買個2w的坐22h的火車用?

時間 2021-06-03 20:10:48

1樓:南城荒涼北城傷

這三個牌子好像都還行,充電寶這個東西我們中國產的是最好的了

反正據我所知南韓、泰國這些地方用的充電寶幾乎都是從中國出口的,便宜又好用

像我的手機現在電池不不太行了,基本出門都必須帶著充電寶,不然超沒安全感的

2樓:白落薄衫珊闌盡

這仨都是大牌子,判斷哪個最好我的建議就是看銷量,大多數人都選擇的那個肯定就是還不錯的。

反正這三個都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牌子的,你就去網上多對比著看看,選乙個又便宜又好的就行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選銷量高的。

3樓:Pooogeyman

短期來看都差不多,長期千萬不要買羅馬仕,我們班有十幾個同學都是用羅馬仕,都一致認為容量損耗非常快,2w5一年不到就損耗到不到2w,電芯不夠好,而且之前還爆出沒有溫控保護。

4樓:張年年

充電寶這個東西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用過羅馬仕的雖然耐用而且便宜,但確實拿著太笨重了。

我現在用的小公尺2c,跟羅馬仕6相比,相同容量可能額定輸出小個幾百毫安,但實在輕便太多了,而且看過拆解,羅馬仕的安全性不如小公尺和品勝。

所以建議如果預算足夠還是小公尺,不夠的話羅馬仕也能湊合。

5樓:

買了無數個充電寶,自從用了羅馬仕的,其他都扔了吃灰了。第乙個羅馬仕一萬的媳婦買給我的,後來覺得太好用自己搶走了,我又買了個兩萬的羅馬仕自己用。

網上有測試的你可以查查,羅馬仕是真實容量最大的(相同標量的)。

充電寶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是羅馬仕還是品勝。?

hnxtywf1 確實試過幾天再作評價 我曾用過好幾個充電寶,大都是10000mah及以下的,普遍感覺不耐用,一是容量可能有點虛標,二是裡面的電池退化比較明顯,有的才用十幾次就不好使了,主要表現是一充就滿 一用就完,還有幾個用不到一年就不行了,因為有移動充電需求所以不停地買充電寶。這次得到這個200...

羅馬仕和品勝的充電寶質量上哪乙個更好?

威武的小虎 我是基本不帶充電寶的。以前會帶,後來只帶充電頭。沒電 很少,因為我可能帶著ipad 了隨便找個便利店就可以充啊。而且我白天基本都在工作,雖然會用到手機,但是電量消耗不大。 溫暖的模樣 本人是最不關注電子產品的人了,這兩個牌子我都聽說過,那就說明它們兩家的充電寶做得都還可以,不然怎麼會這麼...

小公尺還是羽博的充電寶好?

洞淵眼 羽博吧,別的型號沒用過不了解,10400的方塊是真的穩,跟卡西歐小方塊一樣,沒啥花哨功能,就是耐操實在,用了三年,感覺都沒變化。 黑糰子 小公尺沒用過,但是至少我手上的羽博質量都不錯 極有可能是10 11 12年的老古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查,6600的容量衰減還不算嚴重,iPhone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