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小公尺10,想買乙個TWS,目前小公尺air2pro無貨,有無附近價位的同等降噪耳機推薦。?

時間 2021-06-03 09:54:44

1樓:鹽甜仙女汁

咦,有的吧~我前段時間剛買了小公尺Air 2 Pro!

手持小公尺10的話,和小公尺Air 2 Pro搭配使用是剛好合適的,無論是從生態鏈的角度,還是使用體驗上,都是很般配的。

小公尺Air 2 Pro的優勢在於降噪和音質兩個方面,能帶來較為優秀的降噪體驗,尤其是低頻的噪音有很好的效果,音質方面也算是比較出色的,素質高聽感好。但是,小公尺Air 2 Pro的缺點也是有的,就是在佩戴方面,舒適度上會略差些。

如果在意佩戴舒適度的話,那麼可以看下OPPO Enco X這款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相比小公尺Air 2 Pro雖然價位上會更高,但是在佩戴舒適性方面,OPPO Enco X有更出色的表現,我認為這個差價花的很值得。而且,OPPO Enco X的音質,也會比小公尺Air 2 Pro更上一層樓。

另外,如果你是想獲得更加出色的降噪效能,那麼可以直接選擇華為的Freebuds Pro,其降噪能力會更強!

我把上述三者的主要引數都放到下圖中,希望可以幫到題主以及更多的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耐用麼,想買乙個華為或者小公尺。現在很糾結。

文韜武略 我認為自用的小公尺9PRO挺耐用的呀,而且現在小公尺手機挺結實的,質量也挺靠譜的呀,華mov都是很可靠的,現在的四天團,不提引數只聊實實在在的 劉看靴 這裡只談小公尺和華為 入門機型買紅公尺不會錯,用料足,做工紮實 華為系入門手機基本上都是智商機,不建議購買 中端機型有紅公尺 榮耀 nov...

現在手持p40,想買乙個mate40收藏,是否值得,資金有限,最多mate40標準版了。?

九尾狐 收藏不至於吧,菊廠又不是後面沒有手機了。我覺得值得收藏的應該是麒麟復出的第一款。家裡有D2,就是當年賣3500 半年後就不維護,更出名的是K3V2,看網頁都發熱。那個手機就是收藏的,現在還能開機,有8年了吧,應該。 它叫妞妞我是妞爸 其實你想買,資金有限但又能買的時候,你只需要考慮,買了之後...

高中生想買乙個3000左右的手機,目前覺得一加7T和黑鯊2pro不錯,不知道買那個,大佬們推薦哪乙個?

宇塵丨灬芸熠 確定不要5G嗎?雖說還在初期,但現在換手機如果想用2年左右,必須選5G啊,推薦紅公尺k30pro,可以看看這篇分析。 我更推薦7t。很明顯,黑鯊就是主打遊戲的,7t則是水桶機。但首先你選手機要了解乙個事,大家都是用一樣的處理器,玩遊戲差別幾乎沒有!這樣一來,黑鯊的優點有什麼?壓感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