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為什麼出鏡率那麼高 但是我身邊就沒見過有乙個人買 全是水軍?軟廣告?

時間 2021-06-02 22:37:16

1樓:念辰

手持一加X來答題

一加X上市就買了,現在還在用。流暢不卡,就是記憶體16G比較尷尬。

身邊用一加的的確不多,因為本來一加的市場占有率就低。之所以能活,估計是靠爸爸oppo養著。所以知道一加和oppo關係的,毫無意外,都會買一加。

出鏡率高,明了,oppo親兒子,一加死了,oppo就要丟失掉我們(注重硬體配置的人)的市場了。所以你看到現在中國產手機裡,新聞都是那幾個,小公尺,魅族,OV,錘子,還有一加。至於Motorola(被聯想收購)看運氣吧。

努比亞也半死不活了。

2樓:歪古

題中所指一加手機的出鏡率應該是在知乎吧?畢竟滿大街都是o系v系手機廣告,耳濡目染都是這兩系列手機。

的確,一加手機小眾,了解的人並不多,但是前面的老兄說研究的了解的都是屌絲確實很傷人。

但一加系列足夠實在足夠優秀,用過的加油們都有一些了解。我也在回答了問題更期待一加6還是小公尺7?中提到,我在使用一加3和小公尺MIX2過程的體驗對比,MIX2沒有什麼發熱現象,但是出現系統卡頓的次數明顯比我之前的一加3次數多。

至於出鏡率高,我覺得存在一定的數量是水軍,但不影響對一加手機有好感的加油們給一加正名。

3樓:胖核桃

你是說在知乎的出鏡率高麼,很正常啊,一加只做旗艦機型,然後也是主打價效比的機型,晶元一定是高通最新的8系旗艦處理器,然後機型實際評價也算不錯,為什麼沒人用呢,主要是因為他就是個小廠,線下知名度不夠,外加上售後只能返廠,所以就這樣了,用的人少,主要是只有乙個旗艦機型,所以你會覺得沒什麼人用,畢竟不可能身邊每個人都用的旗艦,線上銷量還是可以的,只是可能恰好你身邊沒有而已。

4樓:你可以叫我傳

我周圍有不少朋友在用一加的機子,畢竟一加屬於比較小眾的優秀品牌,畢竟效能真沒幾個機子比得了。以及,我覺得這個問題您應該問您周圍的朋友為什麼沒人買,而不應該問我們。

你為什麼選擇一加手機

查理斯譚 用過3T和7TPro,當初就衝著氧OS的谷歌全家桶入坑一加,硬體一直不將就,但系統細節和軟體生態一直不講究,後來越用越無聊,已脫坑!論系統,谷歌pixel 的原生安卓都比一加好很多,所以入手了一部pixel 4xl 無論買手機還是買其他主要看你確認過眼神。我前一台手機是ZUK Z2PRO,...

為什麼一加手機口碑好?

張子良 不好意思,請問哪聽到的的口碑?我周圍人沒有用這個的,我自己買了個一加6t,感覺很一般,沒有缺點也沒有優點,氫os基本不更新了,氧os偶爾更新一次。水桶機 坐在我旁邊的年輕人用過,他說他一開始就是一加頂配,後面每兩年換一部一加頂配,上個月,他又換新手機了,這次他換的iQOO,我不太懂這些,我4...

為什麼酷安使用者用小公尺和一加手機的那麼多?

youyou475 我是個偽酷安基佬,也在用小公尺的手機 在我看來,酷安上面的使用者群體基本都是年輕人,他們喜愛搞機,對機子的可玩性要求非常高,喜歡刷機 美化。而小公尺和一加的機子,可玩性比其它品牌都要好,也有許多ROMer在維護著rom,尤其集中在xda 4pda這些地方 還有一方面,小公尺的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