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牙膏還能不能用了?

時間 2021-06-02 17:48:24

1樓:

應該是受潮了或者進水了,檢查一下管體有沒有破損以及牙膏蓋子的密封性,如果是就別用了,有水就會有細菌,對健康不好。

如果是因為使用有效期過了也不要繼續用了,扔掉也不浪費,搞壞牙齒才是浪費錢。

如果發現是山寨牙膏或者假冒偽劣商品,那就要收集一下證據找消委會投訴了。

2樓:宋一方

看稀稠度:如果擠時費力或特別稀溼,不成圓狀,說明質量已發生變化。

看色澤:應潔白,葉綠素牙膏應呈淡綠色。如出現黑色,可能是鉛質軟管內壁的錫層不勻或太薄,擠壓時膏體接觸了鉛層。變黑的牙膏含有鉛質,對人體有害,用久會慢性中毒。

看有無過硬顆粒:將少許牙膏塗抹在玻璃上,用手指攤均捺壓,看有無過硬的顆粒,如有會在刷牙時劃傷牙。

看有無滲水現象:擠點牙膏放在毛邊紙上,用手指均勻攤開,看紙的反面有無滲水,質好牙膏滲水很少。

看管體:軟管要挺直,無皺摺,管尾電悍的齒紋要整齊,沒有穿洞或破裂的地方。

看保質期:牙膏的「壽命」為10個月,要盡量購買近期生產的產品,過期產品對質量有影響,不要購買。

AirPods pro進水了,還能不能用,要怎麼處理?

itcasts AirPods Pro 作為蘋果公司的首款 TWS 主動降噪耳機,各方面的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AirPods Pro 雖然可以達到 IPX4 抗水抗汗級別,但這並不代表它就可以防水或者是防汗。而且與 AirPods Pro 耳機所搭配的充電盒是不具備抗水抗汗級別的,更不用說是防水防汗...

分手後如何判斷感情還能不能挽回

LOWKEYCEO 能不能挽回,取決於你是否不踩雷,所有的挽回都是盡人事,聽天命的。你站在道德制高點上,以乙個受害者的姿態向周圍人哭訴你的委屈和他的絕情。可是事實上呢,對方一直以來喜歡的就是梨。看看你挽回不成功,是哪些因素導致的吧!01 你不懂什麼是挽回 真正的挽回,不是付出自己的全部,而是讓自己成...

知識能不能用金錢衡量?

你說金錢買不來時間?網管,加兩塊錢。你說金錢買不來知識?老師,這是我的學費。你說金錢買不來愛情?丈母娘,這是我的禮金。這個是我在網上看見的段子。多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當然也可以馬上就可以舉乙個例子反駁這個段子。可我覺得確實需要一些金錢,知識無止境,你在提公升自己的同時也需要一定的資本不是嗎?人們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