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建議公升級iOS13 1正式版嗎?

時間 2021-06-02 16:28:25

1樓:威廉姆

於10月2日的最後一次更新:

iOS 13.1.2已出,iOS13.1.1發現的問題尚未解決。

當前iOS版本依舊可能干擾正常使用,建議等待後續版本。

於9月29日的更新:

目前我所有的裝置都已更新至 iOS 13.1.1———原答案

結論:目前不建議立即公升級至iOS 13.0 請等待將於9月24日(最晚30號)發布的iOS 13.1系統

問題中有乙個誤解。3D Touch作為硬體功能實現的原理是因為螢幕下方的一層感測器,不會因為系統更新而實現。iOS 13 為了支援失去3D Touch功能的iPhone 11系列(全系列),更改了以往用力按下顯示選單的方法(擁有3D Touch的機型依舊可以使用3D Touch),通過長按圖示來實現。

所以理論上來說,XR並沒有獲得3D Touch功能,而是可以顯示3D Touch的選單,這是XR在iOS 12也可以使用的功能。

回到iOS 13,

很明顯iOS 13還有很多已知問題有待解決,雖然不少故障是針對開發者的,但是也有不少實際使用上會遇見的問題。另外,在WWWDC 2019 上宣布的iOS 13將實現的特性,目前iOS 13只實現了一部分,iOS 13.1 將會帶來剩下大部分尚未實現的功能。

而且iOS 13今年的發布可以看出很趕時間,iOS 13 至 beta8 就結束了公測,在GM尚未發布時就提前轉向了iOS 13.1 的 beta,這說明iOS 13.1才將會是iOS 13的主要更新。

以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蘋果官方觀點或政策。

iPhone 8Plus建議公升級iOS12嗎?

潮牌故事匯 這次更新的一大亮點就是對老裝置的優化 執行速度有很大的提公升。本次iOS12所支援的裝置有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 iPhone 6 ...

xr現在ios14 0建議公升級14 5嗎?

xr,還是ios12.1.2,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公升到14.5,怕卡頓和續航尿崩 AW解鎖手機有風險,別人拿起你的手機也可以解鎖了,特別是你睡覺的時候!期待後續優化演算法,必須本人注視!先等等看如果很多人都好的話在公升級吧我朋友有的公升級了電池效率變高了有的減少了不穩定等一下 已經公升了,比之前順暢了...

我現在是ios13 3 1系統建議公升級14 3嗎,

談指一揮間 我之前是11.3,昨天晚上公升到14.3的,覺得手機反應更快了 當然我是7P,開始公升的時候抱著失敗就換手機。結果真香。覺得還可以用3年哈哈哈 淺斟 我一直都是13.3.1這個版本用了很久,也算不上難用,很舒適。但是現在我在更新14.3,我擔心中間跨度好幾個版本,直接公升級會不會對手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