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現在ios14 0建議公升級14 5嗎?

時間 2022-01-23 04:20:20

1樓:

xr,還是ios12.1.2,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公升到14.5,怕卡頓和續航尿崩

2樓:1588

AW解鎖手機有風險,別人拿起你的手機也可以解鎖了,特別是你睡覺的時候!期待後續優化演算法,必須本人注視!

3樓:七歲.陪玩

先等等看如果很多人都好的話在公升級吧我朋友有的公升級了電池效率變高了有的減少了不穩定等一下

4樓:緘口避世

已經公升了,比之前順暢了

續航也沒有出現崩了的情況

要麼就一直別公升,維持在12.4的系統

要麼就一直公升下去

5樓:

我也是很糾結。我的XR和MINI5都是13.7,手錶是6.2,看到14.5有口罩解鎖,我就想公升級了。太糾結了

6樓:gnosis

肯定公升級啊,A12完全沒問題的,而且記憶體4G和iphone12一樣的,執行起來沒什麼差別的,而且題主已經是ios14了,放心公升級。

7樓:大大泡泡

XR剛剛更完,uc看了會新聞,直覺略有卡頓,續航還不知道,其他地方沒啥改變。你已經是14,建議公升,跟蹤透明值得擁有。

8樓:分毫報價回收

這裡有個關於iPhone XR更新14.5之後的測評:無論是開機速度,還是使用體驗上,與iOS 14.

4版本相比基本無差異;不過相比遇到問題的iOS 14.4.1版本來說提公升挺大的。

當然,這只是僅供參考,不過iPhone 11以下的機器可以等待幾天後,看全網反饋是否有新的bug後,再決定公升級與否。

9樓:萬無禁忌

你都已經公升到14了,那就一直公升到天荒地老,14最後最終版吧,改善問題修復bug呀。用iOS就是為了省心不折騰,直接調成自動更新齊活完事兒,操心哪個版本更好用更省電那是安卓傳統藝能好嗎?

如何評價 iOS 14?

N.ice 說下關於iOS 14我看到的一些特別有趣的現象 無所謂什麼抄襲不抄襲 1.很多蘋果使用者都說沒必要換手機鈴聲,自帶的挺好聽的,然後iOS 14只是能改充電音效了,一眾人玩的不亦樂乎,還來了滿滿的教程。2.一般我們會說,想比較省心用蘋果。更多蘋果使用者也是評價,安卓桌面的小外掛程式沒用 不...

iOS 14 怎樣布置桌面更好看?

自認為算是好看 常用軟體都在一頁也不用像那些分顏色的人一樣換個軟體翻幾頁然後系統自帶的工具軟體在一頁方便又好看 在沒有ios14之前我一直是所有軟體在一頁的 黃小賤 iOS14 修改圖示 不彈跳 你看看這樣子好看嗎?哈哈哈 小孬 我弄過三次不同的樣式 這是現在的 這是第二次的 這是第一次嘗試弄的用了...

如何看待蘋果 iOS 14 或改名為 iPhoneOS 14?這一更名意味著什麼?

用我的無知來挑釁 我個人認為,蘋果是想把 mac ipad iphone三個系統更加統一化。想做到盡量的無縫連線。蠻期待的。希望UI和介面都變一下,改換下新味道了。 適當拉開距離 感覺可能是換湯不換藥。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區別或者說變化。蘋果的生態系統比國內安卓完善多了,就算改個名字,iPhone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