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過的sim卡嚴重的會損壞手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2 12:07:39

1樓:Sirius丶白狼

作為乙個每天都修很多手機的我,我來說一下自己的見解。如今大多數手機都已經是nano sim卡了,也就是最小號的卡,以華為手機來說,p20以後的高階機基本都是最小號的卡,最老的大卡已經無法剪出最小體積的那種,只能去營業廳換卡,然而手機卡作為乙個訊號傳輸的載體不管哪個體積的都有它自己的設計,也就是剪卡可能會損害卡內部的電路設計,有時候會導致手機不讀卡或者無服務。

還有就是不同型號的卡槽它讀卡的觸點距離設計不同,因為老的大尺寸,中尺寸的sim卡體積大,所以上面的接觸點設計距離較遠,而最小的sim卡體積經過壓縮變小,裡面的距離也變小了,所以用剪卡可能因為對不上接觸點導致不讀卡或者概率性不讀卡。

總之sim卡的使用只要根據手機卡槽的大小來選擇對應的尺寸使用就好,如今都是那種三合一的卡,使用上也更方便選擇。

只要不是那種硬塞進去的剪卡,基本不會對手機有啥損害,對號入座即可。

2樓:斯巴達小翔

剪卡的時候不小心整出來個毛邊或者金屬片變形,插進去的時候沒啥感覺,等你拔出來的時候變形的金屬片或者塑料毛邊可能會和手機sim卡槽裡的針腳卡住,運氣好的話沒啥問題,點背的容易把sim卡槽的真腳整斷,一體機的sim卡槽和原來老年機電池下的卡槽結構基本相同,有6個金屬的的觸點,斷掉乙個或多個可能會導致無法讀卡,手機訊號不穩定等問題。

3樓:兔子

因為你沒試過剛好剪到卡的金屬邊上,然後金屬邊稍微有點變形,插進手機,拔卡,誒,有點卡的感覺,一使勁,媽的怎麼把卡座觸點勾掉了…操!我的Z1主機板就是這麼掛的!

手機是如何被監聽監視的?Sim卡?Wi Fi?請教懂行和知情的大家。?

珊妮 應該都有,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聽我的人死全家,祝監...

SIM卡與網路的關係?

不要聽他們胡扯,Sim卡在接入網路過程中用來認證和協商金鑰。然後會把協商出來的金鑰 準確地說是金鑰產生材料 交給手機。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手機的行為和sim卡毫無關係。當然拔了SIM卡也不行,因為拔的過程中,手機會自動找網路登出 直到重認證和金鑰重更新才會有SIM卡介入 莫奈 SIM卡與網路的關係,大...

寬頻網線的網路,手機SIM卡網路和無線上網絡卡的網路這三個的IP位址都是單獨唯一的嗎?

高智商 現在IPv4都是在多層NAT模式下的,所以多個使用者共用乙個公網IP很正常且不影響使用。如果你說的內網ip位址會不會重複,那肯定會,而且會和千千萬萬的使用者重複,因為有NAT的存在那些相同的保留位址是被隔離在各自內網中,所以重複也不存在衝突問題。但是ipv6就不一樣每個裝置分配唯一的ip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