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macOS,Linux以及Windows的檔案管理系統?

時間 2021-06-01 07:11:58

1樓:Wei Tang

檔案系統,檔案管理器不是一回事。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檔案系統是NTFS ext4 HPFS這些東西。

檔案管理器就是Finder,檔案資源管理器這些東西。

這東西見仁見智。

裝乙個盤的話,Linux能訪問NTFS,Win訪問不了ext4,OSX不大清楚你是怎麼裝的。

對硬碟壽命影響不大。

2樓:Takasago Tomoe

Windows使用NTFS檔案系統

Linux使用XFS,EXT4等檔案系統

Windows 8/10的多系統要關閉Windows的快速啟動不建議Linux下讀寫NTFS分割槽,Linux的NTFS-3G是FUSE(Filesystem in Userspace)檔案系統,效能較差,可以用商業Linux NTFS驅動。

Windows/Linux下面共享檔案可以用行動硬碟或新建乙個FAT32分割槽。也可以在Windows下面用Diskgenius等軟體讀EXT4分割槽

Windows用磁碟管理,Linux用gparted或命令

如何評價2016 2017以ame maybe為首的LGDdota2戰隊陣容?

LGD的例子告訴我們,在dota2職業化已經分工到如此精細 團隊的戰略戰術要求已經是怎麼被拔高都不過分 俱樂部教練和資料分析師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年代,路人頂尖高手組成的興趣戰隊是多麼無力 啊哦 他們打得很迷茫。他們整個隊伍的個人實力都是一線甚至是超一線水平,但是一打起來他們都不知道應該做什麼。mayb...

如何評價高以翔?

月明如素 以翔因著深處娛樂圈,專業技能也是很優秀。籃球臻於專業水平,時尚領域高奢代言不斷,自創服裝品牌,演技也是可圈可點,跆拳道黑帶,滑雪,打碟,廚藝。可謂多才多藝!本人性格溫暖和善,努力上進,潔身自好,博愛正直,低調謙遜,對萬物都心存感激憐憫!是乙個生活中令身邊人信任可靠的經濟適用男,是滿足所有人...

如何評價以 爺 自稱的人

面子哥常常講,什麼是抽象?抽象就是學問。做學問最重要的是嚴謹,要刨根究底 斟字酌句。什麼是爺爺 y 漢字,複音為爺爺。從 父 部。今義兩種 全國大多數地方指祖父或祖父級男子,有些地方指父親或父親級男子。在粵語中可以指伯爺。可見,爺並不指祖父,有時也指父親。孔子曾經講過 爺在,觀其志。爺沒,觀其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