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買到了假萬科,萬科精裝期房為何越來越差?

時間 2021-05-06 20:21:54

1樓:匠人

維權方式1:直接與開發商談判並採用和解談判方式

所謂談判與和解,是指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以公正合理的態度和誠意解決問題的方式交換意見,取得溝通,解決問題的方式。這種方法具有及時性,直接性和和平性的特點。對於小的糾紛或可靠的開發人員,使用此方法解決衝突可以取得更令人滿意的結果。

買家直接與開發商談判達成和解時,應注意以下三個問題:

一,準備準確,充分的證據和必要的證明材料。

第二,我們必須堅持公平合理的原則,從事實中尋求真理。與開發人員協商時,有必要弄清問題的真相並提出自己的合理要求。如有必要,它可以指定其依據的法律規定,以便盡快解決問題。

三,注意時效性。解決某些問題具有一定的及時性,不要被開發人員的拖延所蒙蔽並且盲目等待。因此,如果證據確鑿且事實清楚,並且開發商故意迴避和逃避責任,則買方必須果斷地採用其他方法來解決問題。

方法2:向消費者協會投訴

無法達成協商與和解。對於買家而言,來自消費者協會的投訴是最佳的。消費者協會是為了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而依法成立的組織,是對商品和服務進行社會監督的主要社會組織。

因此,在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情況下,消費者向消費者協會投訴並要求解決的最常見的方式是,可以順利,有效地解決糾紛。

該決議旨在說服和教育涉及消費者糾紛的各方,根據國家法律,法規,規則,政策和社會道德原則,在第三方的主持下建議和指導消費者糾紛,以鼓勵糾紛各方彼此了解,平等協商,達成自願協議。協議是一種活動,可促使糾紛涉及的各方依法解決糾紛。

該決議基於以下基本原則:

(1)依照法律,法規,規章和政策進行調解,

(2)調解應在雙方自願平等的基礎上進行;

(三)尊重當事人的訴訟權,不得因缺乏調解或調解不成而阻止當事人向人民法院起訴。消費者協會的工作人員與調解員之間存在民主和平等的關係。

2樓:whi

你這還都是小問題,真萬科比這個還差,9月底收樓,現在11月還是工地呢,收不收樓物業費一樣交,過年前能不能住進去都難說。

三萬一平的房子質量還不如安置房,你這些小問題能整改也就半個月的事該改的改的妥妥貼貼,只要線上報修那個有人可以對接選擇的,你就使勁報,那個算考核業績的,能弄得一般會給你改。

我這邊一體式衛浴改傳統衛浴才是糟心,工期拖著,物業費交著,自己房子還被整的亂七八糟(雖說最後會做恢復和保潔,但總不是滋味),現在整改的質量也是一言難盡,工人都不知道啥時候上門做,拆完了就晾在那,接管防水做完一隱蔽就看不到啦,能撐個兩三年保修期就夠了的標準,感覺萬坑真心信不過。

萬科精裝房怎麼樣?

小哈 萬科業主告訴你,誰買誰後悔。買了就剩下維權,打壓欺負你。你以為暴力催費是假的,那是真的,都是因為問題太多不解決,然後業主沒辦法,只能不交物業費。接著就是暴力催費。所以買萬科要三思。準備好鬥爭抗爭就買吧。 Leo 看裝修標準,萬科不同區域樓盤裝修標準不同,部品品牌也不太一樣。但是,質量絕對沒得說...

萬科精裝修想全部換掉成本多大?

駱小駝 我家建築面積108.78 套內實際面積82 簽了裝修公司,基本全部材料自己跑市場實體店購入,不說多高階,材料都是中高階以上,全屋智慧型 軟硬裝 家具家電花費180751元,請工人吃飯,臨時買個錘子螺絲沒算,全算在20W以內,座標春城!在另一邊寫過裝修步驟,有興趣可以看看。你家的裝修是怎樣的,...

都說萬科精裝修差,到底有多差?

買的大連萬科翡翠都會,號稱高階系,那質量真叫乙個次,萬科層高拉低行業標準,住的壓抑,拿到房產證就打算賣掉。萬科聲名在外,是王石時期的萬科,現在的郁亮就一鳳凰男財務,淨幹小家子氣。萬科還不如我家本土的興業地產,以後我家都不會再考慮萬科了。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做成都房產界網紅 差不差,其實跟個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