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程式設計零基礎,第乙個語言是 Python 的人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5-06 19:43:57

1樓:穿拖鞋的招財貓

其實第一門語言就應該是C。

配合資料結構與算法學。

如果志向遠大,可以跳過C,直接學C++。因為學完CPP物件導向的特性,其他語言都不是事……

當然,你可以不用C++程式設計,的確太特麼難了。

2樓:jb jb

零基礎的人,凡是不給你能執行的例項的都不是好書。

凡是不教你除錯(debug)方法的都不是好事。

凡是不手把手從搭建配置環境教你的都不是好書。

3樓:蔚藍Sky

廖雪峰老師以前出了2.7的教程,前些日子又出了python3。

簡單,詳細,入門是夠了。

4樓:懿迦

1.edX上MIT的公開課: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cience and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2.Canopy

5樓:

我看的是小甲魚的python教學,大概十分淺顯的教給你一些python的知識,但是之後的內容還是要自己完善。

另外書大部分都是2.7 2.5 的,和現在3.x的有較大的出入。

我把我知道的和感覺有點用的都說了,大家別噴我我是好心。

6樓:解靈運

英語基礎好的話建議Learning Python,O'Reilly 出的書,我當初入門就是看的這本書,這本書介紹的很系統,知識無盲點,有很多細節的介紹和分析,看完這本書再看其它的都覺得只是講了這本書的一部分知識。當然書也非常厚,用這個入門的話耗費的精力會非常大,如果能都看完將來在使用中基本上不會碰到完全不知道的知識點。

中文的話就看python基礎教程

我覺得官網的入門教程不適合入門,它只是羅列了一些python的基本語法。

零基礎學程式設計,哪一門語言比較適合入門?

Haskell Try Haskell An interactive tutorial in your browser C NET In Browser Tutorial Step 1 Intro 首先緊扣主題回答,後續我在慢慢展開 1.如果你要想入門找找程式設計的感覺,那C語言可以,你看很多培訓機...

乙個沒有任何程式語言基礎的人能否從零開始學習並掌握一門程式語言?

CodeAllen 原則上大家都是0基礎來時學習的,只不過時間不同而已我自己的對於語言的話主要集中在C C Python,之前也總結過一些分享下 Allen李康 C語言推薦書籍從入門到高階 珍藏版 Allen李康 C 推薦書籍從入門到高階帶你走上大牛之路 珍藏版 Allen李康 Python推薦書籍...

我是乙個零基礎學造價的女生?

新建設 錢老師 可以來重慶新建設學習零基礎造價,老師都是在工地上從事造價多年的老師,而且教的內容都是實際工作中需要的知識,不清楚的看上面 郭奉孝 不請自來,妄自發表一些觀點,見諒。首先你覺得,你沒有造價的基礎 零基礎 覺得實踐和學習不一樣差別好大,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事比較正常。造價師從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