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我戀愛一片空白,相親各種失敗?

時間 2021-05-06 14:15:20

1樓:飛天喵咪咪

長相一般的話,不建議相親,不便於在外貌不佔優勢的情況下迅速體現出自己的閃光點。建議留心身邊的同學朋友同事,說不定幸福就在眼前。

我說長相一般不是說你長的難看,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我們到26歲了還沒有固定的男朋友或者很多條件過硬的追求者,就必須承認自己不是漂亮的那一類,起碼在大多數男人眼裡不是,不過有什麼關係,好好挖掘一下身邊欣賞你的人,畢竟你有很多優勢,加油,祝你幸福!

2樓:kirby

我現在也開始恐懼

我到了27 28這樣是不是也要被逼著相親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比不喜歡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眼光放低點不要看了一眼對方

眼睛一閉發現和自己心裡那個人畫的不一樣

就直接否定吧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等待緣分就行吧

3樓:rado

這有啥,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調整好心態,急不得這事,特別是你們女生,談朋友可以結婚一定要慎重。說說自己真實的寫照。

我表姐31才結婚。我27還沒談過朋友,現在見女生都會害羞說不出話。家人介紹相親過幾次,連乙個妹紙面都沒見到就悲劇了。

現在工地狗乙個,常年在外。覺得自己也還行,而且自己一直對女生沒啥要求都找不到乙個女朋友。自己都想好了如果找不到女朋友結婚,以後就去領養乙個小孩。

所以比你惱火的人多了去,幸福就是乙個比較級。現在感覺自己比我這逗比好太多了吧。沒有最慘只有更慘,寧缺毋濫慰藉。

4樓:Fiona

自己看上了的話可以稍微主動點吧

不是超級大美女的話還是給對方多一點的可得性吧因為畢竟大家其實都是在多個不同的人之間徘徊的人現實點來說

各方面條件不錯搶手點的人你不主動出擊

就會被別人拿下了

有時候好緣分就這麼錯過了也少很可惜的

5樓:幸福像花兒一樣

你這個條件不怕呀,只能說這種事主要看緣分,緣分對了,下乙個就是結婚物件。緣分不對,再喜歡都會錯過。我一年之內相了7個,都沒成,繼續相唄。

6樓:

其實主要還是想明白你想要什麼吧,或者說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你想找的另一半你更在意他的性格,還是容貌身高,還是工作,排乙個順序,看看哪些是可以妥協的,其實如果乙個人他給予你的恰恰是你最需要的那個,或許就談不上看得上看不上了,真的,切身體會

7樓:孫十九

肯定難,是我我也不會理你,沒誰會主動很久,尤其是相親,別人的時間也是時間好不

感覺你有一種優越感,嗯嗯,估計你看上的,被你的優越感給整沒了

8樓:愛人情感故事

說老實話,理想主義是獨身的罪魁禍首的重點,因為你構想的人永遠不會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正確的脫單方式是。

從喜歡你的,和你追得上的人中選乙個你最滿意的。

這是鐵定律,再優秀的人也超越不了。你看哪怕是漂亮光鮮的明星,也照樣有大把人不喜歡。

否則永遠是,你看得上,別人看不上你,別人看得上你,你看不上別人,不斷死迴圈下去。

25歲,感情一片空白,又離職了,感覺這樣的人生很無語,怎麼走出來呢?

冉冉Ramona 我34歲,創業中,掙得也不多,感情失敗,也覺得很無語,不過我覺得我不會一直這樣下去,我一直都在朝著我自己的目標努力,離職了就去找工作,讓自己別閒下來,你就會覺得你的人生會非常精彩的 小任同學 25歲,我也是25歲呀曾經打算仗劍走天涯,現在想著歸來仍是少年,這生活就是操蛋的,至於我的...

面試的時候頭腦一片空白很緊張,怎麼解決?

這個是性格原因,我秋招從頭到尾遇到面試都巨緊張,根本不是多面幾家就能克服的,多面頂多可以提公升你的技巧,讓你嘴皮子更溜,見識更多提問方式,對自己的背景經歷理解更深刻以便在回答時更切合招聘單位的意圖,但不緊張是不可能的。我這種見個陌生人都緊張的人,怎麼可能面試不緊張。 螞蟻HR 黎陽 直接告訴面試官 ...

為什麼人失重的時候會腦袋一片空白?

時沙之末 對於古人來說,一旦經歷失重的過程大多意味著面對著生命危險,是需要盡可能避免的狀態,所以絕大多數個體不會有失重的體驗。現代人由於技術的進步,形成多層次的生存空間,也就更容易經歷失重的過程。但是對於本能來說,這個過程意味著產生了生命危險。所以啟用了應對突發生命危險時的正常反應,也就是大腦一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