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公尺科技新發布的amazfit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12:12:32

1樓:

看中了久座提醒功能,買了不到半年,產品出現螢幕都能脫落,拿去售後,說是有郵費補償,乙個月問了4-5次,都沒有補償。客服只是反饋就沒回覆了。

2樓:奔跑科技

佳明是針對運動,華公尺剛開始出來的月霜和赤道很明顯主打時尚風格,而amazfit 則是時尚+運動。個人覺得手環在時尚這條路上還有一定的距離,畢竟手環的群眾的認知率,佩戴率還不是很高,當乙個產品還不能成為剛需的時候,人們對它的外觀需求就不那麼強。當人們只喝礦泉水,還不認識飲料是什麼鬼的時候,飲料的外包裝就顯得沒有那麼重要了。

當然,這是未來的乙個趨勢,時尚始終是人們滿足基本需求之後追逐的精神需求。在這條路上深挖,以後還是佔據很大的市場,華公尺這樣有實力的手環廠家前期燒錢還是燒得起的。

總得來說,目前智慧型手環還是沒有爆出一款讓人耳目一新的產品。

3樓:李光輝

我只想知道能不能螢幕解鎖,這是手環第一功能點,第二功能點是來電提醒和手環支付,其實運動睡眠檢測些東西我只是隨便看看,其實沒有多大意義,有時間多鍛鍊身體比看資料有用多了

如何評價華公尺科技發布的 Amazfit 智慧型運動手錶 2 與埃微能量運動手錶P1?

詩與星空 感覺這個話題下,運動的和不運動的,態度明顯分明。華公尺2的提公升全部是面向運動愛好者的,是一款真正的鐵三表,市場上找不到第二款公開售價低於3000塊的鐵三表了吧?感覺令人髮指的是華公尺2的電量,跑完全馬,隔兩天又跑了十公里,還有電。 Gary 已經用了4個月,說幾點感受 1 續航可以,能支...

如何評價華公尺發布的AMAZFIT羚羊跑鞋?

今天是2018.8.1 週三 他們家這破表這破鞋 表我建議大家加錢上Garmin 我是玩公路自行車的玩自行車的大多數高階騎友都用Garmin的碼表我之前跑步就捏一碼表在手上因為我也只用看看心率跟配速然後去年生日女朋友問我想要啥我捨不得她給我花錢所以就買了這華公尺這帶了一年不到電池續航就半天光電心率計...

如何評價華公尺科技發布的Amazfit GTR2e以及GTR2e?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GTR一代老使用者,剛入GTR2e不久,簡單說幾句。優點,長續航,24天,全方位的睡眠監測,心率,血氧,鼾聲,運動模式識別,跑步愛好者必備 PAI活力,健康年齡等等 缺點,資料演算法不精確,一代尤其明顯,二代有所改善。手錶系統不易用,我僅從乙個使用者的角度去評價,與watch OS 相比,搭載了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