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天貓雙蟹臨門一夜被羊毛黨薅兩萬多筆,價值200萬,老闆氣急身亡的事故?

時間 2021-05-06 11:33:41

1樓:蟹堡王蟹老闆

對不起,我是帶大家擼羊毛的人,我就沒搞明白有些人什麼都去擼,紙啊,飲料啊,大公尺,你又不是剛需純粹是是覺得擼到就是賺到,由於有個吃貨老婆,我只擼零食,後面認識到乙個老闆批發零食,我擼得全部給他賣,自己也得乙個佣金,我只給他擼,由於網路黃牛少一層給下面的佣金要高一些,那些給你5-6塊佣金還群禁言的其實也是我們放的單,只不過人少只能找別的群,他們群13元一單,群主吃6塊,剩下的給擼手,我們直接的10元一單直接給擼手,還省3塊。

接下來估計有人要噴我了,有貨到付款單也有墊付單,告訴你貨到付款單也是那麼高,墊付更高,誰還不是個中間商呢!

2樓:

客觀事實是:店鋪被羊毛黨瘋狂下單薅羊毛,損失在承受範圍內,同時店鋪流量上去了,但是存在刷單嫌疑。

店鋪對策是:希望買家能夠主動申請退款,這樣就可以撇清刷單的嫌疑。

店鋪理由是:老闆逝世,員工離職

存在疑點是:

這樣的理由作為客服的自動回覆用語,只能說是店鋪老闆的授意,一場精心編排的營銷策略。

3樓:大雄的竹蜻蜓

首先,先說一下這個話題,這只是乙個營銷手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乙個和這個類似的笑話

乙個人進了一萬瓶紅酒,原本是標價750的,可是一時失誤,少打了個0,上架後直接十幾分鐘賣掉,最後算算,淨賺500000元!

其實這一切都是套路,營造出話題,有話題就有營銷,有營銷就有熱點,只要看這個熱點能不能引爆,爆了說明錢已經到賬了

這個社會,可以批量產出的商品,都是不值錢的,值錢的永遠都是那個製造銷量的創意,不管好壞

如何看待一夜暴富?

墨君澪 若在公共場合說自己想要一夜暴富,估計會受人鄙夷,因為我們的理念是,老老實實地努力才能有所成就,僥倖只會自取滅亡,所以一夜之間就想發財致富,與理念不符,遭人非議在所難免。不過,為什麼我們都想快速發達?若沒有迫切的理由,不會所有人都會有這個夢想。哪怕實現它的機會很渺茫,但只要有一絲一毫的機會,我...

如何看待一夜新娘豆瓣事件

吸狗成癮的小仙女 我再發一遍,你們家愛豆打榜不拉票嗎,黑子說的最多的言論 小破劇不配擁有粉絲,小破劇不配擁有高分。敢情就你有發言權,粉絲沒有?連男主拉票也能拿來黑,沒處黑了跟風踩很好玩嗎,你是粉絲你閉嘴這種言論早過時了,黑子不比粉絲高大上,在此見證部分人的素質新年快樂 一夜新娘路人粉,平時也喜歡用豆...

如何看待屠夫《兩天一夜》策劃?如何評價兩天一夜下?

大家還看不出來嗎?狗屠推的cp是強強聯合 馬丁 還有人氣高的帶人氣弱的 文軒 還有飯cp的你們要圈地自萌,不要把自己的臆想加到他們身上 我說乙個很好玩的點,前幾天的 我要上春晚 丁程鑫做了乙個海報的動作,因為我關注的很雜,基本屬於家族飯吧,cp只要亂燉,然後我版面的cp飯馬丁,達鑫,鑫逸,全挖出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