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索尼降噪豆和三星budsPro選哪個,推薦其他1000左右的耳機也可以?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

跟裝置關係很大,同品牌連線會更穩定,如果預算是一千的話推薦華為自家的freebuds Pro。

去年雙十一的時候也是在三星索尼和華為三家之間糾結,最後買了三星的buds live,中間經歷了一次換新一次維修,但一直都有連線不穩、雜音這些情況,最後還是換了華為。

2樓:曉峰

個人更推薦三星Galaxy buds pro三星Galaxy Buds Pro遠遠超出了AirPods Pro能給他們的體驗,因為這款真無線藍芽耳機是將三星所有的產品串連了起來。

Galaxy Buds系列的耳機並非完全由三星自己生產,還會交由音響製造商AKG來調校耳機。

Galaxy Buds Pro,具有能夠防水、防汗的IPX7防護等級,以及平衡的音質和堪用的降噪。此外,如果常會弄丟耳機,還有實用的SmartThings Find功能可以顯示了耳機的位置。

3樓:清茶濁醪

最好的應該是華為自己的freebuds pro吧……雖然降噪不如索尼極致,音質也打不過budspro,但畢竟更適配自家生態,延遲會更低,適配更好,而且個人用過fbp感覺降噪說不上最好但也算是一流了

如果考慮音質和顏值,無腦buds pro,但空間音訊啊scable codec連線啊遊戲模式啊這些都要三星手機才能用

如果考慮降噪,buds pro在低頻做的相當好,但中頻感覺打不過降噪豆

三星buds pro和索尼WF 1000XM3和捷波朗75t哪個更值得購買?

王多魚 實際上,這三副耳機我都曾經擁有,說曾經,是因為現在只擁有乙個索尼WF 1000XM3,另乙個已拋棄我跟別人私奔去了。現在手上有完整的三星buds pro和捷波朗75T。說回問題,如果題主追求主動降噪,我個人是不會選捷波朗75t的。這三者中,三星buds pro和索尼wf 1000xm3降噪都...

三星S10和小公尺10選哪個?

SeVeN 不久前我也是s10 使用者,但是實在忍不了了最終換回了iphone 你問我為什麼,s10 是一部硬體很完美的手機,比iphone 摸著拿著看著舒服的多,但是這手機對我而言有個無法忍受的硬傷,沒錯,就是系統。給我的感覺是,三星這個系統的完成度很低,不完善。系統層面細枝末節小問題很多,而壓垮...

三星s20和蘋果11選哪個?

Muggle 題主如果想體驗輕薄機身 頂級螢幕和120hz高重新整理率就買s20,Oneui3.0系統自定義程度很高 現在還未完全適配 適合喜歡自己鼓搗手機的人。習慣了iOS生態的話還是推薦iPhone11吧。不過真心推薦你去實體店試試S20的手感,我是在體驗店裡把玩很久之後決定買S20的。即使是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