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充電器都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31 22:53:13

1樓:啟小灰

華為充電器充電功率是不一樣的,輸出功率有5W、10W、18W、22.5W、40W、66W。目前你說的nova青春版支援18W的快充,電池容量3000mAh,理論充滿電需要時間1.

67個小時。說到18W的快充充電器我覺得價效比高的牌子應該是小公尺,就是它家的18W充電器。

你也可以去華為官網去看看,我記得是59元,就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售賣了。

如果想選購品牌充電器的話,可以看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

啟小灰:手機充電器怎麼選?手機充電器選購指南,看完這篇讓你告別選擇困難症!(2023年4月更新)

2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鄙人才識疏淺,目前就知道以下的:

有線充電器:5v0.5a2.

5w(上古時期),5v1a5w(祖宗級別的),5v2a10w(全系相容的),9v2a18w(16or17年旗艦標配),8v5a40w(榮耀Magic獨有),5v4.5a22.w(17or18年部分到19年旗艦標配),10v4a40w(近兩年旗艦標配),20v3.

25a65w(華為MateX/Xs獨有,貌似跟筆記本的充電器是一樣的),10v2a20w(近年來中端機專有),10v2.25a22.5w(?

迷惑系列,20年中端機標配)。

無線充電器:27w,40w(國際通用的5w、15w、**w就不說了,這兩個是華為獨有的)

有錯誤請指正

3樓:Hannibal

不一樣。手機端就有這麼多:5V1A、5V2A、9V2A、5V4.5A、4.5V5A、10V2A、10V4A、10V2.25A、11V6A。

華為Nova青春版最高支援9V2A快充,找到合適的買就行了。

4樓:夜色涼人心

不一樣有5v 15v 18v 22.5v 40v 60v 基本大概這幾種前頭估計有部分錯誤大差不差

5樓:Lightning

不一樣,最主要的差別在於輸出功率,這也是你也考慮的一點,比如5V 1A, 9V 2A, 10V 2A, 等等,在充電頭上都會有標註。

應選取合適的充電器,功率小了,可能會衝的很慢,總而言之,適合你手機的充電器最好。

它好我也好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的充電器不能和手機的一樣,各品牌統一介面呢?

喵的胖次君 筆記本更改和手機一樣的介面是小意思,問題是,充電效率和使用效率這個怎麼解決呢?五年前準系統筆記本單卡的,功率就要150W以上了,近幾年的200多W的並不在少數。如何保證用手機介面的充電功率到達這麼高就是個問題了。再有乙個,現在無線充電普及了,估計過幾年,又有人要來問了,現在手機無線充電這...

什麼樣的車載充電器衝得快?

趙月 你可以看一下它是否支援快充。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產品的充電速度都可以。比如我用的倍思65w車充就很不錯,USB Type C輸出口,支援SCP FCP AFC QC3.0 QC2.0等協議和PPS PD3.0 PD2.0 QC4 等協議,基本上現在的裝置都可以,另外跟其他車充不同的是這款還可以直接...

用華為筆記本的typec口充電器給蘋果13充電會有影響嘛?

愛玩的小鴿 先說結論 可以充,影響不大。筆記本的C口用的也是PD快充協議,不過需要比較大的功率而已,而iPhone 13也是支援20W的PD快充的,一般筆記本的C口充電頭都有三擋充電功率,其中一檔就是5V3A的輸出。這個檔位的輸出功率是適合iPhone 手機充電使用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