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媽媽換部手機 肯定不要太貴的 千元機就行 realme q和紅公尺note 8中間糾結 求推薦?

時間 2021-05-31 21:36:51

1樓:馬夢周

其實給父母買手機我還是算有點經驗的,(父母手機都是我買的)。我覺得有兩點值得說明,第一是用心而不拖拉其實給父母買什麼父母都是歡喜的,但是也不能太差,明確父母的需求在下手,也要本著買新不買舊,還得有預見性的買,(我給老爸買的第乙個是紅公尺Note7去年過年一出就買啦新年新機,媽媽也在今年換啦一模一樣的),兩個老人可以互相學習。第二還是強調安需求購買,像字型大小,畫素好壞,執行記憶體,價效比,外觀時尚,也要和父母商量,像我的媽媽非常節省,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苦勸後才換了手機。

(比如讓媽媽教爸爸,還有媽媽像買紅色的)。手機方面我反而說的少,你說的兩款我覺得都可以的(我也才換手機,沒瞎說)。

最後祝叔叔阿姨幸福快樂安康。夢周

2樓:失落的真誠

千元機裡面紅公尺一直做的都很好,功能多都挺實用,不用一味的追求處理器多好,處理器好不好還要系統方面才能體現出來,千元機實用才是關鍵,綜上所述,推薦題主買紅公尺 Note8

3樓:林某男

千元機是千元到什麼檔次的…如果是不超過一千元的話,與其買999的4+64gnote 8,不如買官方自營的note 7,6+64g現在949,cpu等等效能差距不是非常大,但是到了後期,2g的執行記憶體差距就很大了!

如果千元機的預算又上公升到1500左右…那麼建議1399的紅公尺note 8pro。或者1599的mix 2s甚至小公尺8,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電池偏小。)

miui的ui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給老人的話有乙個「風箏守護」功能。有興趣可以了解,方便

4樓:

我買了realme x2,紅公尺以前有過體驗。

建議:有紅外需求的可以選紅公尺。

非常討厭廣告的,選realme。

系統便利性上確實有差異,但不妨礙老人使用。

5樓:洛嘉

沒啥好糾結的。

如果需要有紅外(開空調什麼的不用找遙控器)、玻璃後蓋、下個月公升級MIUI11(親情守護),可以紅公尺note8。(說明一下,親情守護哪個更好,我覺得如果是給爸媽買,還是這個比較好)

其他的都差不多,realme處理器更好點,紅公尺note8功能更多系統更好使點。(小聲說一句,可以讓令堂看看喜歡那款的顏色,個人喜歡note8那個白色的)

6樓:Lennon

系統的話我覺得還是紅公尺的 MIUI比較好,如果看重配置就買realme Q ,但是售後的話,realme貌似只能寄修 ,紅公尺的售後網點應該比較有優勢!看需求吧,乙個是塑料後蓋,乙個是玻璃後蓋,處理器紅公尺差點!就醬

我媽媽總是把我弟的作業交給我,作為姐姐,我有拒絕的理由嗎?

一揚手yys 作為獨生子女,我有乙個大膽的設想。你可以拿著你弟的作業冊子上的題去找你媽,告訴她你不會,讓她給你指導,她信不信無所謂,反正就是要把你媽扯到這灘渾水裡面。 王小胖 讓你幫他寫還是讓你輔導他?如果是幫他寫那是很不負責任的,你應該直接和媽媽說,那是弟弟的作業,他應該保質保量的完成,如果幫他寫...

男朋友家裡送禮,送給我奶奶,沒送給我媽媽爸爸,有問題嗎?

瀟兒 他送禮你都不知道沒有提前溝通好是你們的問題。肯定有人送父母有人送爺爺奶奶,達成一致就好了。如果你沒說他送爺爺奶奶自然正常,如果你讓他不要這樣他還這樣那是另乙個問題。送都送了有啥好糾結的。 童童慕 按照我的觀念,家裡有老人的話,我肯定先給老人送禮!送給老人禮物,父母肯定不會不讓你給老人送禮,這個...

如何讓我的貓叫我媽媽?

團兒 我是因為貓天天管我媽媽叫媽所以才來搜的 不和它玩不陪它睡覺的時候,它就會 媽媽,媽 發音非常標準,有時候還會委屈的叫 但是僅限於叫我媽 不是和普通的叫聲混淆了,完全不會混淆的 它吃飯的叫聲,想上廁所的叫聲,生氣的叫聲我們都能聽出來 我和我妹在家經常叫媽媽,可能它學會了吧 王謙悅 我家貓倒成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