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乾脆地放棄這段友情?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

傻啊!就是該結束了啊,我也以為這樣的人是朋友,我掏心掏肺人家可能會領情,哪有那樣的人啊,現在的我更願意和誰相處的愉快和誰一起玩,不是好朋友塑料花花彼此尊重就行

2樓:飛肥

友情這種東西超級不穩定

就我開說吧

友誼的小船划槳者完全取決於你自己認為你的朋友值不值得你對他這麼好反正一切隨心吧心累了再說什麼都是扯淡

如果你實在是不知怎麼解決那就走一步看一步時間決定一切如果有緣那就好好珍惜友誼來之不易

3樓:

怎麼說呢,我也有遇到這樣的人。就最近,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開始無緣無故不理我,還到處說我壞話,幸好朋友陪我走了過來。這段時間一度抑鬱,高中以來,沒有認識幾個朋友,我一直認為她很好,對我很好。

我無限的把她的好放大,她的壞減小,我認為她對我不好都是因為我不夠好,因為她我和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吵架,因為她我和男朋友分手,也是因為她我離家出走,找我朋友收留,到最後她說要回家,我送她回家後和朋友解釋再回了家。

我以為她很好,可是那只是我以為。

別人說高中朋友可以玩好久,可是我高中就交了兩個朋友。我以為她是我高中以來認識的最好的朋友了,只是沒想到最後她是如此虛假的人。

我不想說她什麼,不說她的壞,只能怪自己把她看的太重,也高估了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只是最想不到的是,曾經和我玩的那麼好的乙個人,竟然轉眼就和以前在我面前說極度討厭的人一起玩去了。

然後,在這段感情中,幫助我脫身的是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從小玩到大,就算以前因為她的事與他們吵過架,他們也幫著我渡過那段時間。也是他們的鼓勵我才做出決斷。她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說我對她不好,說我虛情假意還在我朋友面前罵她,我就做了個圖,把朋友和我的聊天記錄發說說,沒有罵她,沒有幹嘛,都是別人安慰我,我也總結了許多。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走不出來,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做得決定很對很對。

所以我覺得如果真的不和,三觀不同那就果斷點別人說你的話你可以說一些客觀的,也別去說她不好,如果別人誤解那就讓人誤解。我姐姐說,這就是社會,你得適應。是的,你得適應。

4樓:半分幹勁

我也是乙個住宿舍的大學生,比較慘的來講我人生中唯一的幾個摯友都是高中認識的,大學中與我關係友善的很多,真心相待的沒有。但我認為你就該果斷放手,去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實在不行就體會孤獨,體會孤獨的時光是你真正自由的時間。

恕我直言,你能遇上更好的人。

5樓:風蕭蕭兮

嗯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對於乙個利用他人友情獲得利益的人來說,當你不能為她帶來利益的時候,自然就會被乾脆的放棄掉了。

所以靜守本心就可以了

不過,就提問來看,頂多算人品有問題,不能算心機婊。而且這只是由你主管臆斷,不能看全部

不過,既然讓自己不爽了,棄掉也無甚可惜,自己開心就行。少年肩頭總要挑著草長鶯飛不是?

6樓:朝陽丶

認清自己,你現在有你自己要去努力的事情,自己心裡想清楚,他到底扮演的什麼角色?值不值得你為他再去付出!想清楚了,慢慢也就不在意了!

7樓:頹唐一夏

emm我覺得我首先應該告訴你的不是怎麼結束這段感情,而是對自己的感情要有乙個清晰一點的認知。感情是相互的,是要根據雙方一點一點的反饋慢慢建立的,而這個慢慢建立感情的過程就是感情基礎。而你們其實沒有這樣的感情基礎,放棄對你來說是一件有點委屈和失望但絕非無法釋懷的事情。

我覺得對你來講當務之急可能是學會拒絕,幫人是情分,不幫是本分,顯然是沒有什麼虧欠對方的,但是剛開始可能很難開口,你可以先嘗試著從十分討厭的人開始講起。當別人和你訴苦的時候,不要因為對方的困境或者壞情緒產生沒有辦法幫他的那種愧疚情緒,你只要陪伴他,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已經是深情款款了,不要糾結於結果,痛苦也是必要的,有些痛苦根本沒有辦法迴避,雖然千萬不要因為沒有辦法解除對方的痛苦就覺得自己不夠稱職什麼的。還有就是,真正可以看透感情的不是什麼轟轟烈烈,而是簡簡單單的細節,乙個陪你約會花言巧語的男生也不一定真的愛你,在乎對方以及在乎對方所在乎的,才是感情。

看你的描述還在糾結打傘這樣的事情,大概是也沒有挽回的必要了,就冷淡處理吧,只答不問是冷淡處理的一種比較簡單的方式。說的面有點多,是因為這都是我感覺你有可能遇到的問題。沒有詳細展開,你有興趣自己多考慮一下這些事情吧

8樓:花綠笑臉笑綠花

大概就是她給你說,「你考什麼六級啊過四級就行了」自己卻偷偷報了名 。她說「口語測試多簡單隨便糊弄就行」自己卻在背後準備。她說「你和我一起選修學韓語吧」自己卻報了俄語。

大概就是你覺得,她從沒拿你當過朋友的時候

如何彌補這段友情?

夢之島 很多朋友在友情裡困惑,我覺得應該是兩件事沒搞清楚 1.搞定自己 首先你要搞定的是 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人做我的朋友?我在友情中最需要的是什麼?我的長板和短板是什麼?我又該如何擁有乙份我想要的友情?很多人都缺乏對自己的了解,也缺乏對自己的評估,一直都活在別人的眼光,別人的世界裡。去愛父母覺得應該...

如何乾淨地撕去舊牆紙?

益窩裝 牆紙撕除不建議自己撕除,第一撕除不乾淨,第二耗費時間體力。如果是自己做 1 PVC牆紙可以把表面的PVC撕掉,底紙留在牆面,直接貼 2 無紡牆紙和純紙可以不用撕,直接在上面在貼一層以上無論哪種方式,第二次張貼的紙需要和第一次的錯開,不要在同一位置拼縫 牆紙撕除施工三步 前期牆面基膜刷的到位,...

我該不該放棄這段婚姻,如何改善現狀?

已重置 首先,婚姻中的苦與痛,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如果不能與之共情,所有的建議都是沒什麼意義。其次,在您的婚姻中,未曾看到您有一絲的輕鬆和平靜,如果早知道進入婚姻的結果是這樣,我想您絕對不會結這個婚,對吧。現實中沒有如果,但是對於未來,現在是乙個選擇的點。最後,婚姻是以尊重 信任 互助 共贏為最核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