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為 Watch GT2 Pro ,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時間 2021-05-06 05:07:29

1樓:蒜蓉煎蛋

華為 Watch GT2 Pro?Pro是啥意思。

看了下配置清單,原來Pro更多的是指材質。

我已經用了華為 Watch GT2 Pro一段時間了,簡單來說這個智慧型手錶的表現基本上符合它的定位。

華為 Watch GT2 Pro很大的亮點確實是在於外觀設計,這款智慧型手錶使用了鈦合金表體,背板用的則是陶瓷材質。

並且,華為 Watch GT2 Pro很用心的在邊緣處,做了乙個非常不錯的收邊的處理,顏值真的好看的沒話說。

然後,華為 Watch GT2 Pro在充電方式上也做了改變,終於用上了無線充電的技術,能把續航這個優勢保持下來確實是比較良心了。

最後,聊下購買建議,如果你的預算在2000元左右徘徊,那就買個運動款的版本,如果願意把預算提到2500元左右,那可以考慮買ECG版本~

2樓:William魏

gt2pro其他都很滿意,唯一接受不了的就是平的表耳,如果是gt2那種表耳我立馬就下單了,看到這樣平的表耳真心失望,我勸了自己很久去接受平表耳,最後還是難以接受,勸退了,估計會去買個gt2吧

如何評價華為發布 WATCH GT 2 Pro 及其 ECG 心電圖款?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昨晚大年三十,我發現乙個很好玩的事 我準備上樓的時候手錶震動了 然後是這樣的 剛好過了12點的時候 剛好過了12點就自動放烟花了 有木聊科技 這款手錶本身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我願意把2020年最佳可穿戴裝置投給華為手錶GT2 Pro。首先手錶繼承華為一直的專長,就是專業的運動和健康監測功能,具體有哪...

如何評價華為watch GT2新增的心臟早搏篩查和血氧飽和度監測功能?

孟SIR 從硬體來說我覺得很優秀,最簡單乙個事實 只要我晚上熬夜了當晚或第二天就會檢測出心律不齊。從軟體上來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看來資料採集和底層邏輯結構非常好,只要301和華為能有效的利用好資料,做好心腦血管病患和健康人之間的比對,逐步行成一些資料模型。我相信中國的心腦血管醫療與預防將會發生質...

華為Watch GT2值得購買嗎?

三品 華為GT2 是一款定位運動健康的智慧型手錶,支援15種專業運動模式監測,有實時心率 健康 血氧和睡眠監測,華為手機使用者還有心臟自主健康管理和睡眠呼吸暫停風險篩查等,加上長達14天的續航,可以更好地對使用者各項日常資料進行監測,提供科學專業的分析資料。GT2 顏值也是更有品質感,鋁製的機身,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