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鍊為什麼不和陸文昭合作,崇禎為什麼要犧牲北齋呢?

時間 2021-05-31 09:25:52

1樓:隆文

誰讓北齋這個女子長的不錯呢?否則主角也不至於千方百計保護北齋。也就是為了乙個一面之交的弱女子的生死,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放在一邊,全力去保護北齋。

如果放在他人,北齋一死,少死些人,自己也不至於受牽連。

2樓:299792458

1,越是機密的事情自然是越信任的人去做,但是暴露了就是逆君謀反不要說皇位,命可能都沒了所以一定要殺的邏輯說得過去。

2,沈鍊自己都說了乙個女人都放不過的話和閹黨還有什麼區別,果不其然成天喊著改朝換代的信王最終還是自殺了

3樓:Liam

年輕的朱由檢戀愛了,可是她卻是文藝界的紅人。本來是機密的特務行動,卻讓她知曉內情,這是組織的不嚴密,還是愛情的任性?殿下愛美人,更愛江山,她無奈成了乙個必須死的女人。虐心不?

這個王的女人,卻在封建禮教森嚴的明朝,公然撩漢?是不是更虐?被撩的二貨沈某,區區國家基層幹部,居然以為自己罩得住,強行攬禍,是不是乙個悲劇的公升級?

於是刀光劍影,殺人放火……終於大哥來清場了,終於大哥的大哥來清場了,終於大領導掀了桌子……

4樓:包子強行

一開始為啥派北齋去我也不知道呀,電影裡也沒提,以北齋的性格來看,也許她主動請纓,想幫信王做點兒事,然而我們看完電影後也知道,信王手底下就那麼幾個人,真正能去的估計也就她了,再加上她一文人身份,也不太容易讓郭真起疑吧。

而如果信王手下多乙個人,派個男的去請郭真,那北齋就不會被下令殺死,沈煉就不會認識北齋,也就不會捲進這事兒了,那這故事也就沒了。

第二個問題沈鍊明顯也是有猶豫的嘛,但人家也說了,你得先交出北齋跟裴綸,然後跟我一起,這個條件明顯沈鍊不會答應的嘛,他要是會答應的性格,那他也不是主角這事兒也沒法兒寫成故事了。

所以我在先前的答案裡對這個電影的評價就是,所有的矛盾基本上都圍繞著北齋,一方有著必須讓她死的理由,一方出於主角這樣的身份,又一定要救,但是因為大冪冪那天真無邪的表演,完全沒有身處漩渦的自覺,甚至讓很多人像我一樣產生了為啥北齋必須死的疑問,或者是反正她也沒啥用,死了算了,死了一片和氣的想法。

而如果換個演的好的或者劇情設定再合理點兒,或許就會讓人對她有共情,就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也就不會延伸出像題主這樣的問題了,所以女主角選大冪冪這點兒,整體的拉低了我對這個片的評價,因為她讓很多矛盾衝突顯得站不住腳。

在明尼蘇達大學沈鍊組讀博士是什麼感覺?

還是需要給沈老師洗下地。沈老師是我見過北美最厲害的華人老師,以成為美中國人而沾沾自詡,佯裝謙和大度,實則小肚雞腸,頗為了解中美國情,尤擅傲慢壓榨中國學生。陰險狡詐 投機鑽營 厚顏逢迎是其晉公升門路,唯一不擅長的就是搞學術。 沈老師為人很好,在北美流體學術界為數不多的能做到領導崗位的華人了。跟著老師讀...

為什麼蘇曼不和陸勵成在一起呢?

浮光躍金 說選擇和陸勵成在一起的人絕對沒有追求乙個人十年的耐心和毅力。女主喜歡了宋翊十幾年,因為他而變得更加優秀,然後又因為工作原因和他有了交集,發現他比想象中的更加優秀更加努力更加溫柔,然後還和他慢慢走到了一起,這種幸福一般人是理解不到的,那你覺得女主為什麼還要選擇男二,僅僅因為男二喜歡她嘛?和乙...

你為什麼討厭沈騰?

賈玲,沈騰,郭德綱,這三個我都討厭。後兩個人原來做的很好,可惜後來都不好了。至於賈玲,就從沒喜歡過,也沒發現有啥好作品。 說真的有時候真的挺討厭他的 總是要帶這個新人帶那個新人不停地消耗自己的熱度,為人太好了 有時候真希望他能自私點 也許更自私點的他就能說服麗麗了或者真的能在夏洛前就甩開王琦的束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