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知乎上所謂大神各種鄙視360推薦WINDOWS DEFENDER,然後中了一堆毒,對此如何評價

時間 2021-05-31 06:27:15

1樓:程程程

良好的上網習慣+一定的辨別能力其實中不了病毒,自帶殺軟足夠。比如我下office,自己下序號產生器,自帶殺軟我知道檢測會說特洛伊木馬,但我知道。所以關了defender的實時防護功能,然後啟用後再開,就這麼任性

2樓:

我不用防毒軟體6年了,裝上 Windows 第一件事就是把 Windows Defender 關掉。

可以享受到:效能最大化,操控自由化,使用輕鬆化。

沒有中過毒,電腦每天都一如既往地快。

唯一的壞處就是經常會被一些人說我無知,說我不注重安全,說我不注重隱私。

可是後來這些人都找過我修電腦(微笑

哦對了,我現在準高一w

3樓:

你中的病毒和360無關,請看這篇報告:http://www.

你使用的系統恢復光碟存在問題。病毒利用的是安全軟體沒有保護的時機進入你的系統的,比如:安裝盜版系統,啟用盜版系統,使用PE盤恢復系統。

作這三件事情的時候你恐怕都沒有安全軟體的保護。WD還不錯,不要太黑它。

對於知乎上各種公考大神你怎麼看?

正午十分 膜拜膜拜,今年第一次試考,想當初也是乙個學霸,初中高中三好生獎學金拿到手軟的我,留下來了近十年沒讀書的眼淚,兩科都只考了60分,這次臨時起意,下次充分準備再戰。 總瓢把子0215 別人怎麼樣?不予置評。我也是做公考的老師。也曾做到過某公的地方院長 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我...

知乎上的使用者好多資產過億?我看了好多「豪華車」的文章,好多資產幾個億?是真的嗎?都這麼有錢嘛?

我的襪子沒人買 好多嘛,沒那麼多,你選擇性的忘了那6億只有1000收入的人。就好像,你覺得滿大街都是豪車但是,如果你仔細看看汽車銷量,還是長城H6,大眾Gran Lavida賣得多。 阿笋筍筍 根據二八法則,20 的人掌握了80 的資產,根據馬太效應,有錢的人會更有錢,沒錢的人會更沒錢。有錢人的財富...

為什麼知乎上那麼多人鄙視小公尺以及用小公尺的人?

南蠻子宇 客觀講,起步的時候一些營銷手段和設計抄襲,確實是黑歷史,但是小公尺也有很多很好的產品非常好。可以說,沒有小公尺,消費者的錢會被三星蘋果坑更多。沒有小公尺,我們用不到那麼多好的設計和產品。現在很多公司都開始注重產品設計和價效比,都要感謝小公尺。小公尺手機現在確實一般,但是不可否認,小公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