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中,如何將乙個字串型別的陣列轉換為真正的陣列?

時間 2021-05-30 20:25:26

1樓:李杭帆

解法一:開乙個 sandbox IFrame,postMessage 傳參,eval 後再 post 回來,不會有任何安全問題。

解法二:嵌入乙個能在 JS 裡執行的 JS 引擎(例如:engine262,NiL.JS(需 Mono-WASM)),呼叫該引擎計算。

2樓:貓5號

作為乙個及格的前端,不可能不知道標準的json parse以及stringify的

同理乙個及格的後端也應該知道

這種問題出現的情況一般是後端發明了自己一套驚為天人的json stringify 演算法

即使你現在用你的過硬的知識解決了現在的問題,往後爆雷的可能性還是很高那麼我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解決產生這個問題的人",而不是解決問題

3樓:吳浩亮

有規律也可以用把 去掉然後 split 一下,不過要是裡面有巢狀好像也不行了。

正常這種需求拿肯定就是要寫 parser,而且你說的三種方法,要是我用的話,我應該會選 3,前兩種也沒啥問題,但就不碰這個瓷兒了。

另外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啥能有這種需求?是在刷題嗎?

python如何統計乙個字串中各字元的數量?

Shreck Ye 其實因為字符集是已知而且連續的,直接按字元編碼對映到乙個記憶體陣列裡面效率要比字典更高。不過既然是Python,變數都是用字典存的,效率似乎就無所謂了,更重要的是怎麼寫更簡單更快。這裡用字典也更方便簡單,參照高讚答案用collections.Counter一行就可以解決更好。 2...

C語言,用陣列定義乙個字串,那這個字串是怎麼儲存在這個陣列中的呢?

the gc 對於scanf的 s的解釋如下 Matches a sequence of non white space characters the nextpointer must be a pointer to the initial element of acharacter array t...

如何通過只翻轉乙個字串的子串對該字串進行排序?

老版題是NP很多人已經給出參考文獻了。新版題是裸dp 設len是字串strls的長度,那麼定義dp len 1 2 表示直到長度x 0 x len 最後一位strls x 1 不翻轉 翻轉 0 1 所需的最小翻轉次數。 yaoyao 反轉兩個字元的子串不就是交換兩個字元的位置嗎?這是氣泡排序呀 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