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YY與唯品會的offer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0 17:12:32

1樓:Yutenging

去YY也可以學習移動端的嘛,學習這種事關鍵看自己。我不是性別歧視,但是我感覺女人多的公司辦公室政治文化就濃一些,程式設計師也不好適應。

2樓:

考慮一下兩者文化吧

唯品會氛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有著幾個很孤傲而且自大的總監,團隊本身沒有太多的自主權,基本上是老大說了算。

我不知道樓主談回來的薪資怎麼樣,我以朋友經歷對比過,唯品會的會比YY稍微低一些。

如果考慮大公司的發展機會,我想說其實都差不多,唯品會也不是一家小公司了,無論如何也是乙個小螺絲釘。

但是YY的小專案裡面,你可能會有更多的發揮餘地。

3樓:

這兩家公司我都面過,也都有同事朋友在裡面。

YY技術崗彈性工作制,有技術大牛,同樣薪資YY會好很多。

唯品會公司在公園裡面,關係硬,環境好,交通不方便,不認為它是網際網路公司;

技術崗選YY吧

4樓:丁一

做過幾年網際網路HR。

題主想法很對,offer不止看薪水。

題主喜歡什麼?通過這份工作想要獲得什麼?

想象一下自己三年後在做什麼?現在哪份工作能更好的的支撐你的未來。

更喜歡哪個企業的文化?具體點,更喜歡哪個老闆,更喜歡哪些team裡面的人?

如果我看的話,YY對員工更好些,方便的交通比氣派的工作環境對員工更有價值。

發展的話,移動端秒殺PC端。

5樓:

建議再了解一下考勤制度是否寬鬆,團隊氛圍是否OK。電商企業一般情況下不是那麼純粹,魚龍混雜,缺乏產品信仰。如果你想做好玩的東西,建議去YY。

6樓:

題主心裡似乎已經有答案了。

前4條YY完勝。第5條,唯品會勝在」辦公環境「,YY則交通方面。

個人認為交通比較重要一點,畢竟早上能多睡半個小時就多睡半個小時。何況YY還有前四條的優勢。怎麼選題主你自己看吧。

如果要考慮公司發展,YY和唯品會哪個發展會更好我也說不清楚。

唯品會和華為的前端offer怎麼選擇?

秋天1944 半利益相關唯品會後端不請自來答一發。首先建議千萬別去小公司。第一家公司就好比乙個門面,你從業生涯的起點和出身,非常非常重要,相信我。如果你拿到的是BAT的offer,那你基本上在國內就拿到了一張通行證了。如果你第一家是小公司,那麼恭喜你。在你以後的跳槽生涯面試過程中,你會受到更多的質疑...

請問唯品會,招商銀行offer該怎麼選擇

這有啥好糾結的,肯定選招商銀行啊。唯品會已經走下坡路了,招商實力在那,啥都有保障,而且說實話,唯品會這薪資實在不吸引人。全年薪資 獎金 福利算下來,可能招商還高很多。而且招商出來以後要找工作也不會比從唯品會出來找工作難。招商工作時間肯定還比唯品會少很多,可以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能學到的東西也不少。綜...

唯品會的東西怎麼樣?

給我乙個活著的 看到這個問題以後我掐指一算,從10年開始在唯品會買衣服,到現在居然已經有將近9年的時間了。都說十年磨一劍,我再努力一下,到了十年的時候說不定唯品會會給我個大禮包之類的?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剛開始在唯品會買衣服的時候,我記得唯品會的品牌還並不是很多,除了NIKE ADIDAS這些常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