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疆無人機航拍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6 00:49:54

1樓:雷我遠一點

賊爽,入門是御Air

把之前存貨剪了,點兒沒卡太好

「撥雲見日」的北方霧霾

2樓:為馬劈柴

裝置測試,期待旅行時航拍,期待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

3樓:斯烏先生

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給家人買的禮物(實際都是我在玩哈哈哈哈)到空曠一點的地方,遠離人群小心一點使用。上手挺容易。

4樓:青沙雨

新人首飛

這群鳥繞著無人機飛了4圈,可把我嚇壞了

5樓:

沒有飛過別的航模,只飛過大疆。第一次玩的時候操作失誤打壞了一對螺旋槳,後來很快就上手了。作為小白,我感覺操作起來很爽!

沒有霧霾的時候,看到蔚藍的天空,心情真是棒極了。

帶到某在建機場飛,成為該機場起降的第一架飛機。

通過航拍發現了某臨時邊坡上的大裂縫……給施工方提出建議,去看看有沒有安全隱患。

想入門無人機航拍,選擇大疆的miavc mini 還是哈博森的zino pro 或者大疆的精靈3

Triste寶寶 預算不多不知道你的預算多少?一檔哈2 御pro鉑金 鹹魚去蹲 哈pro 御mini 精靈3就算了,帶出去就是個麻煩,不怕重的就買吧還不如選精靈4鹹魚找吧 冰是睡著的水 這麼說吧,你可以看看教程,基本90 的教程都是以大疆為例,說實話mini就是出去旅遊帶著爽,其他基本不可用。真想玩...

無人機炸機後找回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搞機愛好者 就像是你追了乙個很久的女孩,有天她突然告訴你她有喜歡的人,你難過到不知道如何假裝祝福,還沒做好表情管理和想好回覆 然後她告訴你,喜歡的人是你。 剛炸!大過年的拿出無人機準備顯擺一下,在空中照一張全家福什麼的,結果 無法想象第一次炸機原因居然是被一群鴿子撞了!鳥毛掉了一地,然後就墜機光榮犧...

發燒39 5,無人照顧自己是一種什麼體驗?

都成年人了,不就乙個感冒發燒嗎,你還想麻煩別人照顧你?生病了自己調整,自己吃藥,自己挺著不要給別人添麻煩。這個世界除了你父母之外,都是只有你照顧別人,沒有別人照顧你的。就算有人照顧你,感冒把他們傳染了怎麼辦?他們來了是能幫你頭疼還是能幫你鼻塞?不還是要你自己乙個人受著?那些礙於情面不得不來的人,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