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纏論高手不需要嚴格畫筆?

時間 2021-05-29 23:51:00

1樓:豆豆

我眼裡的纏論高手起碼得用纏論賺到好多錢,如果他用纏論賺到好多錢,他應該知道,筆是他畫的,至於為何那麼畫,這就是另乙個問題了

2樓:天黑黑到天明

這個和畫畫是一樣的,你去看大師們早期和晚期的畫,早期都是規規矩矩,晚期都是揮灑自如。

學習纏論其實也是一樣,都要有乙個循規蹈矩的過程。這個階段就是要嚴格按照定義推導,畫差了不行。

但是過了這個階段以後,就沒有必要了。遵循最基本的原則後,剩下的就是加入個人的領悟。

纏論本身是為了分析市場為存在的。而分析市場追求的是方便。怎麼方便分析,怎麼方便輸出接下來的市場對策就怎麼來。

回到這個圖其實就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他還在學的階段,理論理解不透徹,畫錯了。另一種就是他已經過了學的階段,怎麼方便他自己理解就怎麼畫,這個時候你就理解不了了。

所以看圖沒用,你應該看他的賬戶。

3樓:每日一知乎

這個問題很嚴峻的,深入靈魂的拷問,因為他必須要符合自己的邏輯,哪怕邏輯是錯誤的,也必須給自己找個理由給自己心理安慰,這就是無理賴三分,不管怎樣你們看懂就對了,你若看懂了人家怎麼能賴皮呢,你看不懂就賴皮!纏論一點也不神秘,就是讓你看不懂,說自己看懂了纏論,那還是纏論嗎?玄之又玄,嘰嘰歪歪,就是讓你學不會,把自己搞的高大上!

人家說過,你能不能學會那是靠悟性,學不會只是自己能力不夠,這純粹是把臉湊過去,讓人家打!智商不夠而已!

4樓:FFGG

我見到畫線頭就疼,纏師說不要動腦子,看和幹就可以了。纏論再加一項拔高纏論出神入化的技術就可以不分場合不分強弱上去就幹都能弄出利潤。

為什麼DQN不需要off policy correction

已登出 從第乙個公式,可以看出1 step的Q值估計和策略 無關。展開後面的V s 引入n step的估計函式,就和 s,a 有關了。如果這個軌跡不是當前的 取樣的,而是過去的 old取樣的,那麼這個估計就是錯誤的。 李子牛 雖然俞老師已經親自回答了,但還是想談談我的理解。我們知道 是上面方程的唯一...

理解不需要共情,為什麼?

恩悅Dzey 沒問題啊?理解為什麼一定要共情?可以理解是一回事,情感共振是另外一回事,並不衝突很多理性邏輯的東西都是可以理解無法共情的 1 1 2並沒有什麼情緒可共 理解馬加爵殺舍友是忍受不了屈辱,消化情緒能力不強等但也未必和他有情感聯結和共振,甚至加以譴責,因為我們是有良知的共情也不一定是理解的,...

為什麼害人不需要理由的?

人體描邊王一手 乙個人害人,我覺著是因為當他害這個人之前,在這個人身上看到了或者感覺到了其他人的影子,而這個其他人可能在之前傷害過他,他可能想到了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從而突然惱火,心中之氣無處發洩,就上頭做出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諸如突然上去捅路人一刀之類的甚至更為令人髮指的事情。而當事後警察問起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