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金絲熊可以用這種塑料箱來養嗎,或者這兩個之中的乙個

時間 2021-05-29 23:41:02

1樓:小雞與鴨ro

可以買個大一點的整理箱來養那樣他晚上就不會發出啃籠子的聲音(我不在國內)

我給他買過兩個籠子額外的城堡第乙個是他剛來家裡我家是金絲熊那時候很小所以用的店員推薦的46基後來因為啃籠子給她買過遊樂場都被啃壞了而且只要放出來一次他就會一直想要越獄再後來換的ferplus 62基雙層別墅還是一樣的啃籠子這就是習性改不了後來用管道連兩個玩具城都沒用啃籠子已經把我啃的神經衰弱了

再後來換成整理箱一點聲音也沒有我覺得真不用聽一些人說的怎麼養還是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2樓:討厭的包子臉i

我家養的倉鼠,剛買來的時候個頭小小的,窩是亞克力板的,那時候還湊合,後面養肥了活動空間完全不夠,再加上現在天氣熱,窩小了太悶了,金絲熊比倉鼠大多了,建議購買那種鐵籠的比較好,現在我也給崽換了大的窩,足夠的活動空間。

3樓:靈芝

養熊類的話,預算500左右吧。熊類用的跑輪21的算入門級的,都要50左右。預算100真不夠。之後還要考慮日常消耗品,像尿沙和吃的。學生還是別養了,養個烏龜也成啊

4樓:George Ban

亞克力的那個不行,太小,塑料整理箱的問題是不通風,會悶死熱死。所以你需要在整理箱上開通風縫。至於啃倒不用擔心。

耗子也沒有那麼傻,此外整理箱內部沒有加強筋的話,其實耗子很難找到可以下嘴的點。最關鍵的是整理箱夠大的話,你的豐容就可以做的很好,乙個好的生活環境中,耗子是不會刻板性啃籠子的

5樓:Mili-Q

圖一那種是養倉鼠的,金絲熊太大了,倒不是悶不悶的問題,另外所有倉鼠都怕熱,夏天直接熱死的也有。圖三想也不要想,兩口就給你啃光,亞克力和塑料的強度根本不是一樣的,而且感覺都沒有出氣孔啊

圖二是比較合適的,你又嫌貴,鹹魚看一下有沒有二手的吧,拿回來好好消毒也成

其實鐵籠子是最合適的,我們養的都是下面亞克力的盒子上面蓋乙個鐵的網,兩邊能扣住的,結實透氣方便,但是鼠鼠啃籠子很吵,味道又很大,又不好看對吧。

最後還是勸一句,家人不同意就別養了吧。金絲熊作為齧齒類又不是智力很高的寵物,不會像貓貓狗狗那樣讓家人真香的。你今年15是吧,剛上高中都不用學習的嗎,真養的話大概率還是家人給你養,他們本身就不同意怎麼會幫你好好照顧呢。

而且壽命又很短,只有兩三年,哪天一開籠子發現它死了真的不是傷不傷心的問題,是會造成心理陰影的,你年輕可能做個噩夢就沒啥了,家裡父母年紀也大了,嚇出病來怎麼辦。現在的孩子咋一點也不給家裡人省心。

啊對了,這些個小動物們不花多一點精力養的話真的會很臭的,慎重以上

請問2023年考研的可以用2023年考研版本的199管理類聯考複習資料嗎?

MBA談老師 你想想賣的書又怎麼可能根據2021的去出,時間都來不及,你能用的也只能是2020書,你最後練得真題都是之前的,所以只要相隔年份不遠都可以用,大綱都沒有大的改變 眾凱楊老師 可以的,理由如下 1.2021年考試大綱雖然還沒有公布,但是根據經驗來看,考試大綱應該是不會變的。2.每年考試的內...

請問可以用石灰岩代替沙石跟水泥做混凝土,用於房屋建築的房頂或者梁柱嗎?

陳建傑 猜想題主的意思是採用石灰岩打碎的人工砂代替天然河砂作為砼原材料。一句話,只要有調好的配合比,不會影響結構混凝土強度。目前國內很多天然砂缺乏的地方商品砼也是採用該做法,但若是自建房採用自拌砼,配合比較慢控制,可能影響混凝土強度。 吳天 代替砂石用於混凝土並使用在結構部位,那麼,首先你這種石灰岩...

請問可以用MiDi鍵盤可以作為乙個鍵盤樂器做樂隊現場演出嗎。會不會有延遲或者其他的問題?

耶路撒不冷 可以,但是不建議這麼做,MIDI鍵盤的問題不在於延遲,而是在於他需要外接音源,不管是接盒子還是接平板還是電腦,都需要接很多的線材線來連線。MIDI鍵盤接音源需要資料線,音源還要外接音訊輸出線,音訊輸出線還有很有可能是3.5mm的,而不是6.5mm的大三芯,這就還需要轉接。環節很多,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