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科技是怎樣被估值 2 5 億美元的?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張鑫

呵呵, Android用的人歡,可做應用的人可沒那麼高興吧,一句話,做Android沒錢賺,賠本賺吆喝的事兒是不會長久的。

2樓:

我也覺得是在賭雷軍這個人,就像當年賭周鴻禕。

小公尺科技儘管一直聲稱自己要賺軟體,賺服務的錢,要硬體+軟體+服務,但是實際上,小公尺賣的就是硬體,更具體的說,賣的是硬體的價效比。

如果沒有這個,有多少人會買小公尺呢?

當然這是目前中國產電腦,手機,等智慧型裝置的通病。

蘋果成功了,但是更多的事實證明了,同樣的方法別人成功,但是你卻不一定成功,

況且蘋果的未來也不是那麼光明。

3樓:王世雨

幾個方面:

1.smartphone是未來的趨勢,毫無疑問.Android無疑會是未來的主流(IOS雖然迅猛,但從絕對量上來講肯定不是Android的對手)

2.Android市場目前沒有像蘋果那樣從終端到雲端的壟斷者,所以終端雲端都有機會。(當然雲端Google是領先者,Microsoft緊隨其後)

3.國內Android市場巨大且目前也沒有絕對壟斷的終端品牌,且目前看來小公尺在終端市場做的不錯,屬於風頭正盛的後起之秀;而且憑心而論,如果不是非要拿小公尺和近5000元的Iphone4比的話,小公尺的系統和硬體都是非常優秀的。

4.如果從硬體走向軟體和平台的路子(蘋果也是通過硬體來實現軟體和雲端的價值)小公尺可以在中國走通,那麼小公尺將來可能會成為中國本土的蘋果(至於能不能走向國際,那是後話)

5.如果4成立,再加上雷軍在中國網際網路的名氣+強執行力。如果賭未來的移動網際網路市場,那麼這樣乙個基礎級入口級的business難道不值得去賭麼。

所以綜上,2.5億美金的估值沒有什麼可比公司,可能是團隊綜合資金需求和稀釋程度來倒推的。但賭這樣乙個團隊和已經表現出不俗業績的公司,是,值得的。

估值 400 億美元的小公尺真的會超越聯想嗎?

Droid W 超越聯想有什麼用?兩家都缺乏核心技術,說得不好聽就是組裝廠商。在高通保護傘逐漸退散的情況下,一家缺乏專利積累的公司拿什麼來說服投資者一直不投反對票 減少或撤走投資 小公尺目前相比聯想和華為,讓消費者感覺到的問題就是品控,而這方面,華為和聯想優勢巨大,硬體生產能力,還有品質管控都是小公...

25歲,被父母催婚是怎樣的體驗?

echoer 最近被媽媽催的最厲害的三次,分別用了三個說法 一 你爸爸都55了,你還不結婚生孩子,以後你爸爸可能就看不到你的孩子了,這個說法真正的讓我恐慌了一段時間 二 女人老了生的孩子就不健康了,其實我還有2個月才滿25歲 三 她知道我會結婚晚,但是萬萬沒想到,25的我還是個單身。被媽媽催的多了,...

那些曾被鄙視的後院布偶貓,長大後顏值是怎樣逆襲的?布偶圈為何會形成鄙視鏈?

998877 噴的是亂配和繁育環境吧,後院很多不打疫苗不給貓做清理導致耳蟎貓蘚啥的,更不會很負責的教貓社會性了。也不存在逆襲了,好看的貓貓跟主人悉心照顧和本身的基因就關係吧。 啊嗚 後院貓的布偶沒有說歧視什麼東西的,只是後院貓的布偶的你買到病貓的概率會比較大,然後他的父母可能會是近親繁殖可能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