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我一樣被網賭害的 走投無路的朋友 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抱團取暖如何上岸?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哇卡立馬西大

這個回答有292個答案

卻沒有乙個贊同量過百

可能意味著兩件事情

1-都是賭徒們的自說自話,沒人關心

2-賭徒們大多逃脫不了命運的安排,毫無意義

2樓:斬雨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跟家裡人說,這個讓我很困擾,這麼大的人還讓家裡人操心,也不是很富裕的家庭,真心想戒賭。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能還清欠款,就坦白吧,把屁股擦乾淨,做個人,恢復到正常生活,好好的過日子,一夜暴富那是極少的情況

3樓:糧中良食品

我也是賭了三年,一百多萬!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世間所有的痛苦基本都嚐遍了!這不是重點。

你現在需要理智,先停下來別玩了,緩乙個月左右,你才能有乙個正常的頭腦,才能去正確的思考!

合理面對自己的債務,欠的太多就別想著打工了,那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千萬別給自己定什麼時間,兩年,三年,五年之類的。這些都是沒意義的。而且就是這個執念,會讓你一次次的深陷。

去創業吧。輕資產創業,列如:賣燒餅,做饅頭,擺地攤,做滷肉。

別小看這些,一年掙十幾二十萬也是很正常的。就是很辛苦。每天都要十幾個小時的投入。

身體的累和心裡的累,你選哪個?

如果每天被追債,已經沒有了正常工作的環境,那就出去吧。並不是躲債不還,是需要乙個重新開始的環境!

你記著,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千萬別給自己設定時間。既然已經踏上這條路,那這輩子剩下的日子就是還債了,錢債,情債,要有一點自嘲的精確,這也是一種人生!

4樓:scym

這感覺就像乙個人想要戒菸,然後抱團一起戒菸!

你會發現更難戒!

你本來不抽了,但是團裡一人忍不住了,然後抽了起來教唆大家一起抽,說這有啥,活一天是一天!於是你心癢癢就抽了(並且有從眾效應,比如團裡都抽了,你會覺得那麼多人都抽了那我抽有啥?)

賭博也是,光自己都很難管的住何況一群人? 萬一有個賭友忍不住賭了發乙個回本X個,剩下人誰忍得住?

建議自己戒並且完全隔離賭的環境!

5樓:偷屎賊

只要還想著上岸

你就上不了岸

這一點都不矛盾

還想補天,還債,上岸。

你只能繼續賭。你沒有任何其他方式可以賺到那麼多錢。賭不可能贏,你的窟窿只會繼續擴大。只能死,死了才能停。

接受自己還不了錢了。

個人信用完全破產,社會性死亡,被人知道是賭鬼,揹債。

被起訴,做老賴。等等。

但這樣你可以活著。

可以送終你父母。

可以看著你孩子長大。

或許終歸等到被你在乎的人原諒的一天。

不想上岸才能上岸。

6樓:錢至

十年了,才明白十賭九騙,被騙了十年,沒有一年是開心的,如此十年了,感覺撐不下去了,年過的不是年,飯吃的不是飯,難受啊!現在不賭了,希望以後會好起來。

7樓:雲峰飄逸

不要想著上岸了,從輸20萬到輸40萬,如今已經輸到了80萬,家裡人一次又一次在輸了後來找我人,從樓頂,到廢舊倉庫裡面,再到公安局裡面,從想著從樓頂一次性跳下去,一了百了,什麼都不管不顧了,刀子在手腕上劃了深深的五刀,可是不覺得疼,看著血靜靜流淌,整個人麻木了,這就是賭博後狀態,想著還是通過賭博的人,你會死的非常慘,當妻子和你離婚,子女離你而去的時候,你什麼都改變不了,只有自己默默承受,最後只有死去,可是死去,你好好想想,父母養你這麼久,你就這樣放棄了,可悲嗎?可悲,可嘆,可憐,孩子後面受苦的時候會想著,我怎麼就又這麼乙個父親或者母親,父母會在白髮人送黑髮人,那個悲傷將會是非常痛,痛徹心扉,周圍的親戚朋友

8樓:清淨了

網賭並沒有害你,是你自己害了你自己!一切主觀決定都在於你自己,所以你不能用自己被網賭害了這個說法!而我才是被網賭害了的人,準確的說我是被乙個佔了網賭的人坑了的人,所以我對因網賭而導致傾家蕩產的人並不同情,一切都是他們咎由自取,只要別來害自己人就好了

9樓:回到20歲

我是乙個被網賭害慘的人,前年接觸網賭輸了70萬,賣了房子和車子還債(舊房子破車子價不高)銷了債務,把自己的手機摔了,買了個老年機戒賭了一年半,今年疫情期間因為經濟好轉,手裡有了七八萬私房錢就又復賭了,輸輸贏贏,曾經連贏10天,贏了25萬,最後還是連本帶利輸回去,倒負債小8萬,期間成功的讓自己又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主要謊話連篇,找人借錢,網貸由於前年逾期很多,連高炮都不給我放款,找好朋友借500被拒絕,哈哈,一想起來真想扇自己幾巴掌,丟人現眼!目前痛下決心,雖然沒有拾起老年機,但是刪了所有支付功能,只用現金,還信用卡只好去atm機直接還款,七八萬負債可以應付,主要是不能再賭了!戒賭第十五天中,看到的給我加個油,打個氣!

電子鴉片真不是蓋的,癮大的很,無數次解除安裝,無數次重新安裝,罵客服,不停提交充值不付款,想讓它們把我賬號給封了!有時候提現的時候腦子裡想,黑我就好了,讓我死心!!戒賭第十五天,加油加油加油

10樓:風淨吾心

參與網賭是你自己去的,誰攔也攔不住。若是再能給你一次重來的機會。估計你能得重蹈覆轍。

所謂抱團取暖。都是大家彼此。尋求下心理安慰。

如果你參加的網賭是純屬撞大運。沒有一點技術含量,那我勸你盡早放手。如果你真相信,好運會常伴於你。

那你還不如一天打一注體彩或者福彩。記住王者才能笑到最後。走進這個圈子。

要具備相當水準的技術積累,和自己豐富的經驗,規避自己性格中的缺陷。不要太任性。冷靜理智,要掌控住自己。

11樓:認真努力

如果已經投入很多,一定要控制自己,絕不能再犯!不要想著會回本兒,不可能!腳踏實地找份工作,欠錢的話慢慢還,或者跟家人坦白

12樓:楊婷

奉勸大家千萬別再賭了,我老公剛被抓走,現在不管你在裡面輸了多少錢,但是有提款記錄就得全都吐出來,因為這是非法所得!我老公已經輸了300多萬了我也沒錢來為他取保候審,自己在裡面看能不能想通,這些東西別人怎麼勸都沒用。關鍵靠自己

13樓:塑形

沒必要的,兄弟,現在你要做的是反思自身的問題,及時止損,而不是得到任何人的安慰來彌補自身的過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我們無法操縱時間,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改變未來,從現在開始及時做出改變,制定相關的每天計畫,合理的轉移注意力,然後一步乙個腳印的去踏實努力 ,加油,戒賭人

14樓:夢蝶

唉,網賭上岸需要兩個關鍵的鑰匙:

一是戒賭。

二是賺錢。

前者節流,後者開源。

網賭要想上岸,需要懂得止損。喜歡賭博的人最喜歡想的事情就是,如果這一把我賭贏了,我能夠賺多少錢,一天賭個幾十次,贏個幾十次,過乙個月我就能夠賺到多少錢了,過一年我就能夠賺到多少錢了,但時候我就收手吧,畢竟賭博是不靠譜的,我賺了這麼多就夠了。

但是賭贏賺到這麼多的錢是多少呢?多少錢能夠滿足我的心理預期呢?

戒賭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因為只要我不去賭就好了,不需要什麼外部的條件或者門檻。賭博是最沒有門檻的事情,所以人人都可以賭博,人人都有發財的機會,但是並不是人人都能夠成為千萬富翁的。

戒賭同時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每次賭博輸了,我總是會想要下次再贏回來,只需要有錢回本就好了,我下次一定能夠贏回來的,要是剛才我下注那個我現在就有很多的錢了。賭徒對於金錢的渴望和賭博這種只要簡單的買和買就能夠做的事情,讓賭博成為了賭徒的依賴和心理寄託。

賭博確實是會上癮的,因為賭博就是乙個娛樂業,單純的下注永遠都是莊家贏多,賭徒贏少,每一次賭博都有資金往莊家流去,剩下桌面上的金錢就在賭博的人身上游來游去。賭博就是乙個典型的零和遊戲,如果不算上莊家的話,那麼賭博就是乙個典型的負和遊戲了。

簡單總結,就是怎麼賭,最後總會是輸的,因為數學概率上你就不佔優。

雖然從數學概率上,總是存在贏的人,但是贏的人如果沒有及時止盈,遲早會輸回去的。

我也不會寄希望於成為那個小概率事件,一生為了這個小概率事件而奮鬥。

走錯了路,想要回頭就很難了。

至於賺錢這一件事,很簡單,也很難。賺錢從本質上看就是通過自己提供的服務去賺錢,自己能夠提供什麼服務,就能夠賺到什麼樣的錢。一萬個人有一萬條賺錢的法子,道路不盡相同,因人而異,因人所處的環境,資源和知識能力而異。

報團取暖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你有你的資源,我有我的資源,加在一起就有很多個資源,組合起來說不定就能夠打通賺錢的道路。另外抱團就能夠實現相互監督,制約自己想要賭博的慾望了。

15樓:Hoo

首先你得認清乙個現實,網賭是必輸的。然後下定乙個決心以後不賭了,如果下不了決心你就繼續玩,負債把家裡拖垮時候。你在重複認清網賭是必輸的,那時候應該就能下定決心不賭了。

然後坦白家裡能幫就幫幫不了也會跟你一起承擔。如果成功上岸以後努力工作不要再玩了就行。

16樓:小何嘛

別想著復賭了哪怕是小玩也別這東西就像毒品一樣.會讓人反反覆覆淪陷下去.真正的上岸只會是你自己借無可借到了現在家破人亡跑路了才是真正的上岸.

17樓:韋印峰

網賭逼的走投無路的人太多了,一次次復賭,一次次輸的慘不忍睹,一次次讓家裡人失望,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自己的血汗錢都送給狗裝買車買房,

18樓:曾經

你能發問題說明你還有路走,只是暫時的停住了,我有很多次像你這樣發問題發文章以示戒賭,但仍然從年初的一二十萬負債到此時的一百二十五個負債,坦白了又坦白,家裡掏的乾乾淨淨,把所有能變賣的都變賣來幫我還,借遍能借遍的錢,但是仍是沒讓我醒過來,就剩鄉村的一所三四間瓦房,一家人住著,餘生我想我是結束了,鋃鐺入獄,橫死街頭,苟延殘喘,這都會是我的結局

19樓:9wl

個人感覺,想要戒賭就要想盡一切辦法斷自己所有的後路,任何網貸,信用卡不要在申請,身份證交給自己可信的人保管,並說明任何理由不得交給自己(除真正需要以外)我自己本身也是網賭受害者,其實戒賭並不難,難的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加油吧,別人已經在起泡了,而網賭讓咱們反方向跑,不要為了贏那一時帶來的快感,毀掉自己一輩子的前程。

20樓:徐凱王

這是以前我看到的話,現在有想法就會當你戒掉了陋習,有著穩定的工作收入,再加上業餘兼職帶給你的收入,你會發現自己前所未有的忙,忙到你根本沒有時間胡思亂想,而你的負債隨著忙碌也會一天天的變少,直到有一天,當你再次回首時,你會發現,你已經從深淵爬了出來。

21樓:魔教教主m

其實沒必要抱團取暖,普通人想要逆襲是提高自己的認知維度。而且願意苦。我說給你起早貪黑賣早點能月入五萬你會去做嗎?

做銷售能月入過萬你會去做嗎?一堆整天遊手好閒,認知不如初中生的人聚在一起你覺得能給你取暖嗎?別怪我說話難聽,確實沒什麼用。

普通人,什麼都不會寫文章寫不了,連拍個抖音都不好意思出鏡的人還有機會翻身嗎?答案是有的。四個字降維打擊,至於你的維度不夠高,那怎麼辦,去找高維度的人學,實在學不會,就1:

1複製總會吧。話就說到這裡了,朋友自己琢磨琢磨吧。

有沒有像我一樣討厭自己的父母?

Madonna lily 瀉藥。叛逆期的時候,整整兩年沒有和爸爸說過一句話。不過現在長大以後,很奇怪的,有什麼事兒都喜歡和老爸交流,工作上的,人情世故上的,他都能給很多中肯的建議或者意見,和媽媽的交流反而少了。其實說討厭可能有點嚴重,可能就是凡事都持反對意見吧。小時候遇上青春期叛逆,稍微長大一點,凡...

有沒有像我一樣,想利用碎片時間學習,又感覺無從下手的人?

玩道老成都 首先你得知道你自己想學什麼 可能作為寶媽,很長一段時間內,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寶寶身上,自己的業餘愛好乃至工作都有一定程度的犧牲,很有可能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跟不上潮流,跟不上工作內容的更替,想要自我提公升 可是如果你想不到你到底要提公升什麼,什麼方向,那誰都無法給你建議。這裡只能給你空泛的...

有沒有像我一樣不喜歡寵物的女生

282243 不喜歡養寵物,我對所謂的可愛的東西無感,還要照顧它們,它們也不會被教育到自己洗澡 注意衛生,以前在重慶讀書的時候,父母在深圳養了乙個鄰居送的貓,之後之所以沒養了,是因為那貓被車撞死了,聽父母說撞死貓的車主也賠了一點點小錢。 Nina 如果要我照顧,要我出錢,那就算了吧。還有我的內心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