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以下買小公尺5000以上買蘋果這種說法正確嗎?

時間 2021-05-12 12:00:43

1樓:聊點開心的吧

老實講並不正確。而且也不該用「正確」去表達。

買手機,首先分兩類,蘋果還是安卓,其次才分買華公尺ov。明白這樣分的意思。

然後看看近往出的一系列旗艦,小公尺具有出色的競爭力,但說5000以下買小公尺還是有些心虛的,oppo的find系列應該是強有力的競爭者(線下能少小一千),就算是對標華為旗艦也有底氣。所以可以多對比看看。當然,可以期待明天的小公尺超大杯,也許你這話的前半段就更「正確」了。

5000以上,剛才提到的系列也有版本分布在這個價位,同樣也是選擇的範圍。不過蘋果本年度的11系列不太值得入手了,畢竟9月準備迭代12,可以觀望一下。

2樓:百毒不侵

不是這的如果說你是果粉的話,那你可以買蘋果。如果你只是乙個在安卓跟蘋果都用的使用者的話。5000塊錢以上,我建議你買1+這個牌子。

5000塊錢以上就沒有必要買小公尺了。因為小公尺的實際體驗。並不是很好,但是如果你是三四千塊錢手機的話。

我建議你買小公尺。因為它的價效比很高。非常的高。

3樓:劃痕

不正確5000元以下小公尺值得推薦機型比較多,但是其他品牌也有非常多的好機型,5000元以上蘋果也是較好的選擇,但也不是唯一,這兩個品牌值得購買的機型加一起估計頂多佔所有品牌的推薦機型三分之一,這並不能算大多數,所以不能這麼說。

4樓:註冊裝逼師

正確。首先,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

其次,小公尺市占率9%,蘋果9%,加一起非常接近20%,符合2/8定律。

可以得出結論,80%的消費者都錯了。

5樓:胸是炒雞蛋

對於不懂手機引數,不喜歡折騰的人來說,這句話以前適用。畢竟以前的小公尺就是純價效比,怎麼選都不錯。但現在小公尺也會出圾皇,盲選不怎麼靠譜了。

6樓:

要看具體產品,一般來說,華為刀法精準,所以最好買mate和p系列pro,配置全面,拍照效果好,但是溢價嚴重。蘋果不能買儲存最低的版本,小電池和充電速度慢帶來的問題就是大部分時間在充電或者想辦法充電,電量焦慮症重度患者。小公尺數字系列看情況小公尺9不是很好,但是10和10pro卻是今年旗艦水桶機,做工很好,價效比最高。

7樓:封心

考慮到小公尺是宇宙品牌,應該收購蘋果為子公司。買什麼都是小公尺。蘋果以後應該專門給小公尺生產包裝袋。期待小公尺火箭帶我們移民冥王星

預算5000買什麼手機?

九軌 安卓旗艦都可以,只要不選擇蘋果11系列就可以,如果非要遠,就遠11promax 其他發熱太嚴重,當然我是非常不建議蘋果,首先遊戲體驗不好,沒有高刷,高刷是現在的剛需,最令人感動的是,當別人在火車上刷抖音什麼,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刷,蘋果這幾代體驗極差無比,系統13也是挫折不斷,A13發熱就降...

5000帶pencil,考研買iPad air4 64G還是iPad air3 64G(蜂窩版)

青雲沐風 建議去實體店先看看能不能接受非全面屏。題主這個用途我感覺iPad8就能滿足了。預算夠的話加錢上pro。這代air感覺定位有點尷尬。只能這兩個裡面選的話。air4不用猶豫。 放肆的小酒窩 選擇iPad air4加熱點,air4比air3的提公升遠大於乙個蜂窩網路 全面屏 橫向雙揚聲器 最新A...

5000以下入門單反有什麼好的推薦?

想好好拍的話,買個二手d619加50 1.8d,如果只是想體驗下的話,富士的入門套機不錯,小巧,微單,二手富士可以考慮xe2 系列 林夏 最推薦的是佳能200D 畫質沒有因為入門級就打了折扣,實時取景下的自動對焦也很棒。綜合來看非常值得入手 詳情見下 佳能 中國 EOS數碼單鏡反光機 EOS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