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000是買魅族18 12 256還是買18pro8 128?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在弄清楚應該買魅族18 12+256還是買18pro8+128之前,只要知道魅族18和魅族18 Pro之間的區別就可以了。

其實魅族18和魅族18的區別說大不大,說下不小,主要區別在電池和拍照以及螢幕上,具體引數區別和對比可以看看我這篇回答,看完就知道有什麼區別以及該買哪款了。

魅族18和18Pro有什麼區別?

說白了,魅族18 12+256和18pro 8+128這兩款機型各有優缺點,有捨有得,具體看我上邊的答案就可以啦。如果覺得18和18 Pro的區別對自己沒影響,就直接上256G就可以了;而如果覺得18 Pro更好,就犧牲記憶體上Pro吧。

2樓:GreyBlanc

先清楚自己的需求。

我買手機必買頂配,但是又買不起18p頂配,所以買了18頂配。

18相比18p來說,只是閹割了相機(我對相機需求不高)無線充(我也不需要)防塵防水(我也不需要)

相反,因為18比18p尺寸小,18的ppi達到了563ppi,不用開2k螢幕也十分細膩。

18說是小屏,其實也不小,我覺得正好,說它小只是因為現在手機都太大了。我拿同學的小公尺10和11都覺得太大了。

3樓:墨染夜

建議買魅族18

縱觀魅族18系列,最大的亮點就是18是整個2023年唯一的中國產小尺寸機型。注意,是「唯一」乙個。即使後面出了p50,也是唯二的。這一點就代表了這是人無我有的。

而18pro,其實這個尺寸重量的競品還是挺多的,比如華為mate40,小公尺11pro,一加9pro,oppo find等等。在這麼多競品裡,魅族18pro有的,其他人也有。但是別家的售後,服務,推送,系統穩定性等等,不是魅族能比的。

綜合來看,喜歡小尺寸就建議18,如果不喜歡小尺寸或者無所謂,建議不買魅族,買其他廠商。

4樓:白白

我買的話,我一定選小18。因為顏值上我就覺得小18的後背比大18好看。

其次我不需要那麼大的螢幕,我現在使用的16spro 6.1寸剛剛好。6.5以上的對我來說太大了。而且更重,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四月底能體驗到Flyme9我就再換個小十八,體驗不到就轉iPhone了。

5樓:wh左鄰右舍

18pro,直接入手,不用考慮,18的這次flyme公升級絕對的給力,0廣告,0預裝,0推送,著實驚喜了一把,入手18pro吧,不錯的機子,值得擁有~

6樓:一條大吾

其實我8+128是夠用的,但是我對拍照你需求,和無線充電沒有那麼高,只要是我真的很喜歡162g的重量和6.2英吋的小屏,有打算入手4399的低魅族18真的僅僅是因為18的尺寸控制的比較好,而且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總的來說買手機不是看各種配置,而是看自己的各種需求。

7樓:數碼雜聊

看你需求,18更大的記憶體和運存,按理說生命週期長,但是電池小,後期多次更新系統可能續航會越來越崩。18pro更大的電池,一流的影像,更大的螢幕,如果對遊戲和攝影有一定需求可以選,128g夠不夠用這個話題,看個人使用情況,就像我16spro,128的手機一年多只用了45g。

8樓:光稜鏡

我覺得這兩款手機挺好選的。

18pro是那種無可挑剔的主流旗艦手機,如果你預算OK,直接買就是。

18則是給小屏黨的禮物。

這很難選嗎?

順帶一提,個人目測18和18pro的螢幕是有一丟丟區別的。

我的眼睛更喜歡18pro的螢幕,它更接近我的Xperia1的螢幕觀感,18的螢幕看起來則有點像紅公尺k40的感覺,二者都已經調成了2k模式。供參~

9樓:小二哥

個人建議,去摸摸,憑感覺,喜歡哪款就哪款。不要糾結啥子記憶體啥的,畢竟8+128的執行主流遊戲都毫不費力,也能夠存不少東西了

10樓:Madness丶

來說說兩者的區別

1.尺寸 6.2和6.8寸

2.拍照,18pro 明顯更強,

3.快充 18 36w有線,pro 40w有線+40w無線有線充電速度差不多的,主要是看你需不需要無線充電

4.防水,pro達到了ip68的標準,18只是普通防水。

5.續航,肯定pro強一點。

說說我的看法,

如果你對手機大小沒有啥特別要求,希望拍照好一點,會玩遊戲,習慣了無線充電。那18pro肯定更適合你。

如果你習慣了單手操作手機,平時不怎麼拍照,遊戲也玩的少,對無線充電沒啥要求,那麼18更適合你。

還有就是,128g記憶體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應該是不夠用的。

意見經供參考

11樓:我說這是信仰

何必呢,魅族現在真的不行了,現在能拿的出手的也只有系統了,但是更新速度太慢,兩年前的旗艦機都更新不了系統,你指望20出來後18更新得了嗎?5000真的可以考慮華為了,或者可以等等小公尺11Pro。再加點可以直接上蘋果了。

手持16th、有序更新flyme9的使用者。

12樓:Toxythyacinth

建議18pro 8+128完全夠用(特殊需要手機儲存大量資訊的職業除外)

去年買的17,8+256版本的,到現在才用了60多個G,剩下的完全用不上。

18pro比起18的拍照系統和防水設計提公升還是挺大的。

建議一步到位18pro

13樓:火上村男

18P效能更強勁,當然,看你喜歡大屏還是小屏,對於我來說,不管18P再強勁,我只喜歡小屏手機,就好比我喜歡11P,但是12都是大屏了,P系列也沒小屏。

14樓:家養靈長目

我現在用的魅族16s,128確實不怎麼夠用。18沒有了魅族的特色環閃,我還是有點小失望。拋開這個環閃,我還是選擇18。畢竟我個人喜歡小屏手機。

15樓:Dream L

關於這個問題,如果是小屏使用者首選魅族18,如果不是選擇魅族18Pro。

具體可以參考:

Dream L:魅族18:極其優秀的小屏旗艦手機,魅族18Pro:誠意十足的高階旗艦手機。

預算1500左右,魅族x8值得買嗎?

周公吐哺 這幾款手機都有自己的優點,榮耀的兩款外形比較不錯,炫彩玻璃後蓋加上很小的下巴整體看起來顏值很高,用麒麟710處理器,日常夠用吧比驍龍660要差一些,比驍龍710差的多點,打遊戲就不行了,攝像頭具體不知道,不過據說拍照很一般,還有華為得手機一般都比較耐用。小公尺的兩款8青春版和8se,青春版...

買魅族16s pro還是加400買魅族17好?

戎哥哥 16spro重量輕手感好,非異形屏,855P,ufs3.0,17挖孔屏,865,ufs3.1,拍照的話2個估計差不多,效能的話說實話2個幾乎體驗不出差別,主流遊戲都能玩,其他別的方面兩個估計也都體驗不出什麼差別,所以建議用16s pro過渡一下,然後明年上個五奈米的處理器,屏下攝像頭的魅族1...

預算5000買什麼手機?

九軌 安卓旗艦都可以,只要不選擇蘋果11系列就可以,如果非要遠,就遠11promax 其他發熱太嚴重,當然我是非常不建議蘋果,首先遊戲體驗不好,沒有高刷,高刷是現在的剛需,最令人感動的是,當別人在火車上刷抖音什麼,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刷,蘋果這幾代體驗極差無比,系統13也是挫折不斷,A13發熱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