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 360 安全衛士換成 QQ 電腦管家,應該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

時間 2021-05-12 06:42:33

1樓:

適用於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 Windows Defender 提供了內建的惡意軟體防護功能。 在 Windows 8 中不能使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不過也不需要這樣做,因為 Windows Defender 已包含在該系統中,隨時待命。 但是如果你希望保護安裝了舊版 Windows 的電腦,可以 使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幫助抵禦病毒、間諜軟體以及其他惡意軟體。

為你的家用電腦或小型企業電腦提供免費*的實時保護。

2樓:胡曉波

中國產這些軟體,對於普通人來說,有時候還是很管用的,不論從介面的友好程度還是技術方面,都足夠普通人使用,因此才有很龐大的使用者群。至於一些所謂高手對此不屑,那只能是個人的原因,做產品還是要考慮大部分受眾的。

3樓:

我因為好兄弟在QQ管家做開發,為了表示對他的支援,就解除安裝掉360安裝了QQ管家,發現很不友好,比360做的「聰明」,反而沒360好用。

4樓:

不用說服,直接換了就是了,反正換湯不換藥,不是進了周總的口袋陣,就是進小馬哥的八卦陣,都一樣,都是PC被掌握,變成肉雞,你有我有大家有。

新系統裝 360 安全衛士還是 QQ 電腦管家?

zhang 建議兩者都不要裝,不需要各種流氓軟體,連windows defender也要解除安裝。最好解除安裝,不解除安裝也問題不大,看你喜歡。任何殺軟都是流氓軟體,包括win自帶的window defender。 這周剛剛重灌系統,我的做法是先裝火絨,再裝360,彈出所有有關360載入驅動的提示一...

如何評價 360 安全衛士?

良心軟體,之前中ps cc一直好好的,然後下了360,給我一套,隔離,禁用,加速,清除,監控,等等,然後ps掛了,英雄聯盟,掛了,下個好壓,隔離吧,外掛程式自啟什麼的一大堆,不能讓它存在,給他弄死,當然病毒之類的,廣告之類的也不存在了,找了半天,不知道原因,最後發現下個新軟體下來360就一頓操作,然...

360 防毒 安全衛士和金山毒霸 金山衛士以及瑞星哪個更好?為什麼?

防毒軟體都是流氓,有無數的鉤子,防毒軟體的漏洞就是系統的漏洞.windows下面的軟體,幾乎無法確定哪個是沒有問題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用windows,省去你一輩子的煩惱.linux OS X windows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就是再也不用windows 寒冬 360安全衛士是必須推薦的,雖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