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訓班學習java,兩個月了跟不上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0:08:47

1樓:之無

我想作為乙個曾經也參加過這種培訓的他來和我們這類人說一下我的想法,首先進度上跟不上可能會有幾個方面的問題你的邏輯思維能力記憶力方法實踐次數等等,甚至是你的好奇心和你的興趣,我們去學習一項技能和乙個領域的知識,可以問問自己為什麼學習他,是為了錢還是為了愉悅和昇華自己,我相信兩者都兼得,對於當代社會,我們面臨生活壓力大競爭壓力大,但是文化作為社會進步的底蘊,把一件事情視作珍寶既要小心翼翼又要敢於嘗試,成功都是失敗給人的,現在也許你要更堅定自己,不斷學習的同時去練習和鞏固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是時間不等人,也許更多的實踐和你的堅持會幫到你,不受外界和他人過多的影響,勇往直前。

2樓:碼先生

跟不上?? 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我身邊有好多也是參加了培訓班的,平常吊兒郎當的,到了培訓班都是往死了學,因為交了幾萬塊錢,不學多虧啊。在班上跟不上沒關係,晚上那麼多培訓課程都是免費的,但是不要再網上配其他的培訓機構給忽悠了,自己學也是來的及的。

3樓:木子李

如果還很喜歡技術這個行業那你一定要堅持

不要看到其他小夥伴學了一半就跑的心癢癢

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每個人都很聰明學啥都很快

多練習專案能完整寫幾個專案就差不多上手了沉下心來培訓的時候最難熬加油

玩了兩個月了,這種box跟練度正常嘛?

小虎 優先練基石模板或者強力6星,基石模板泛用性高,強力的6星有突出優勢基石模板有哪些呢 快速單體狙 遠衛 群攻近衛 群法 單法 群狙 擋2先鋒 支援先鋒 投降 奶盾 防禦盾 奶 2單2群 優先精2輸出和先鋒,其次盾奶,輔助特種不急。PS 奶盾個人看來臨光和6星奶盾是必練的 你下位奶盾練多了 防禦盾...

我跟女友兩個月了,她對我挺好的,給我做飯,我也很愛她,盡量照顧她。?

聞人暖 樓上有個答案說,女友給前男友買7k的表,沒給樓主買,就是樓主不如前男友。我只想說,你知道不知道,錢能買到的禮物並不是最珍貴。只看收禮人的看法。一塊7k的表,只要付出錢就可以買到。乙份真心又如何?乙個需要手工做一到兩個月的DIY禮物呢?一瓶從削皮切塊榨汁熬製使用各種中藥不間斷手工攪拌四十分鐘的...

分居快兩個月了,妻子帶著孩子在娘家住,叫都叫不回來,她是什麼意思?

臉滾鍵盤 冬天一直開著電暖氣溫度能達到十五度,你萌知道只是什麼概念嗎?我家樓下鄰居,冬天地暖死活不熱,室溫16 供熱公司各種扯皮就是不解決問題,來人修了幾次,室溫終於提到18 了,供熱公司哦豁我達到最低標準了我不管了你還冷就是你找事了。他在家裡凍成狗,含淚買了電暖氣,但總開著電費實在有點吃不消,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