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華為等遭美國制裁,應該抵制蘋果嗎?為什麼有人還在買蘋果?

時間 2021-05-12 00:05:41

1樓:無名氏發表荒唐言

就如同當年滿街砸日本車一樣,傷害的是自己同胞的根本利益問題。如果蘋果退出中國,那麼多少人失去工作崗位,這中間涉及的都是中中國人。

其次,抵制蘋果就能表示我們中國很強嗎?國產手機又有幾個真正能替代蘋果或者與之抗衡呢,最近這幾年大家莫名自信爆棚,覺得自己世界第一了,但其實我們真正的人文和生活質量還不如人家的普通家庭過的滋潤。

我承認國家變得越來越好,但是我們還需要繼續發展,很多地方還有欠缺,不要每次一有這種國際問題,就被才疏學淺的人帶節奏,滿街抵制外國貨了、砸外國品牌店鋪了。雖說這個時代不存在紅衛兵了,但我覺得他們還在啊!

我的文筆不好,說話有些語無倫次,希望不要有人噴我語序有問題之類的。我只是希望大家理智愛國,高階愛國。讓其他國家從心裡敬畏中國,這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2樓:

蘋果: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現在人抵制美貨,幾乎第一時間想到是蘋果,因為影響力太高。

抵制蘋果還不是因為有取代品。

為什麼不抵制微軟呢?,因為沒好的取代品啊。

現在用iPhone的人會噴不愛國,中國品牌手機不錯啊。

那麼用惠普,戴爾,雷蛇筆記本會不會被噴呢?

應該會的,因為中國有聯想,華碩等。

美國品牌太多了。比如海盜船,金士頓,羅技,櫻桃等。

以上我說的品牌中國也有取代的。這裡就不說了。

最後我說一句

有人就是不喜歡安卓系統怎麼了,你管的著嗎?

在中興 華為受到美國打壓的情況下,國人依然購買蘋果手機,這是怎樣的心理路程?

aixin 我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唯物主義的演化論,叢林法則,狼性法則,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有能力就生存下來,沒能力就該被淘汰。不知自強,只會依賴別人,埋怨別人,這又是怎樣的心理路程?不要拿個大帽子到處亂扣,你這種愛國太小家子氣了。我們國家的強大應該靠的是公平競爭,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超越別人。 海...

為什麼美國制裁中興,覺得是中興自己做錯的人那麼多?

中等難度的貪吃蛇 利益相關 前ZTE研發 老美 我這裡有上好的牛肉。老美 好主意。不過先說明一點 我不喜歡小朗那傢伙。你從我這兒買了牛肉做成牛排,不能賣給小朗,明白嗎?興哥 啊,這個好說。老美 咱們先約定好 如果我發現小朗,或者其他那些我不喜歡的人,吃著我賣給你的牛肉做的牛排,我有權停止賣給你牛肉,...

為什麼中興被制裁會受指責,華為被制裁大家都表示支援華為?

田向陽 華為本質也是一家大民企,站在創業者個人的角度,品牌無論大小都是平等的 站在國家的角度,國家需要湧現出更多的對內互相競爭 合作一致對外的民私營企業,給國家帶動就業,增加財政稅收,推進科技發展,提高國際競爭力 內捲之父 中興被無理由制裁中國承受,福建晉華被無理由制裁中國承受,美國又玩同樣的把戲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