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港現在入手行不行?

時間 2021-05-11 11:44:52

1樓:Qunixy

利益想關,鏈家員工。

如果在上海臨港工作並打算長期發展,或者孩子急需在臨港上學,可以考慮。臨港的限購政策比較寬鬆,滿足三年社保即可,不需要結婚。如果短期投資,不是太建議,目前房價已經過高了。

長期持有至少五年以上還是蠻值得考慮的,根據檔案2025後,包括兩港快線,高速路基本發展起來,還有傳說中的27號線應該也會有具體規劃了。

上海臨港目前發展方向為航運,旅遊,高階製造和金融。航運圍繞洋山港構建了一大片物流園區,尤其是保稅區對航運促進很大。16號線被稱為旅遊專線,滴水湖、海洋公園、冰雪世界……現在還開發了一些工業觀光旅遊。

高階製造以特斯拉為代表,還在發展引進。至於金融方面,我持保留態度。

其實我感覺萬祥鎮是個房價窪地,規劃新建一座16號線地鐵站萬祥站,還有籌備中的商業綜合體。

2樓:一葉幽蘭

結論就是除非你在臨港上班,不然別買。已經漲起來了。但是等發展好了得很多很多年之後了。臨港離市區太遠太遠,單程都得2小時+。

不限購就是單身交滿兩年上海社保也可以在臨港買一套房,只限臨港地區上海下乙個大力發展的是大虹橋板塊。然後才是臨港。

另外臨港不宜居。是圍海造起來的地。特別潮濕,區位很偏,去趟市區等於去別的城市。周邊設施也沒起來。

自貿區新片區為什麼選擇臨港?

浦東機場就在這裡大小洋山也在這裡以後不是要修上海東站也在浦東離臨港有多遠我也不知道海事也在這裡 整個上海做物流航運最厲害的沒人否定吧 能夠提供大量物流航運人才並且還有大量待開發土地天時地利人和懂了吧 得閒一萬年 地理位置太優越,往東可以去往日韓 太平洋,往西走長江可以進到內陸,又是中國海岸線的中心地...

上汽乘用車臨港質保offer和中車城市交通offer 如何選擇?

楊宇是個明白人,可以理解為就是個扯著虎皮當大旗的皮包公司,其他兩個吐槽的也一點沒錯,而且吐槽輕了,有過之而無不及,有機會慢慢寫,把這個公司所有坑比的地方寫出來,坑的人多了去了。就先這樣,楊宇同學也別太較真吧。曾經在那幹過,離職不久,也是滿腔的 那什麼不可言喻。那個所謂人資從業者話風確實和某個黃姓部長...

翟天臨現在涼透了麼?

西蒙 翟天臨 19年6月答辯,是我們學校目前最嚴格的一屆 難度提公升了就不會再降回來了 以後都會很嚴。查重過了算什麼,盲審過了算什麼,到了答辯,一句文章有硬傷照樣延期畢業或者重大修改。不過一定程度上來說也是好事情,畢竟抓的更嚴格也是好事情。 網際網路可能會失憶,但每年那麼多畢業的本科生 碩士生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