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小公尺6後,你選擇了什麼或將會選擇什麼手機

時間 2021-05-05 17:27:15

1樓:彭矢口

哎,要是公尺9出個855小屏版就好了。se的712讓人沒有購買慾望。

如果19年還沒有合適的小屏旗艦的話,估計下乙個手機就要換大屏旗艦了。有點不情願。

其實我心目中比較理想的手機大概是這樣的:

1.小屏(或者不要太大就行)

2.旗艦處理器

3.小額頭小下巴的偽全面屏設計(類似魅族那種),或者水滴屏4.結實耐用的玻璃後蓋

5.照相過得去就行,畢竟公尺6渣也用了這麼多年了……6.電池不能比公尺6小吧!

7.系統好用。

8.線下售後可靠。

其實大體上看一看哪一條的要求都不算高,但是合到一起好像市面上就真的沒有這麼一款手機。畢竟最後一條就基本上只剩下蘋果HOVM這幾家了,而小屏+旗艦處理器基本上沒大有…

2樓:望憐

用過小公尺6後搞得我不知道換什麼好了,本身就是個念舊的人,底端三大金剛太順手了。下一波換手機排除不可抗力因素可能會等5G普及吧。

3樓:蘭澤繽紛

小公尺6 128G亮藍色版寶刀未老,8個月內沒有換機打算,唯一的短板就是電池老化續航降低。

並且從2023年到現在我還沒有看到一款真正適合我的手機,因為我的第乙個要求就叉掉了大多數機型:不要OLED。什麼時候OLED徹底解決掉低亮度下PWM調光的問題我在來考慮,希望到時候不要來一句真香…不過在此之前OLED是不會很香的。

4樓:壕無人性

手持結構光探索版8,因為小公尺6太好了,除了體驗完全不同的小公尺8限量版我還真不知道換啥,不然就只能換華為或蘋果x體驗下不一樣了手機。

如果你不想和我體驗新鮮的東西換紅公尺n7最合適的選擇了,繼小公尺6後第二款小公尺水桶機,何況還那麼便宜。

5樓:ShadowPower

說實話…新出的手機沒有完全讓我滿意的。

小公尺6我只有唯一不滿的一點,就是沒有3.5mm介面所以我選擇繼續使用小公尺6……壞了就修,直到卡頓或者報廢現在一定要選乙個的話我選擇諾基亞8

有835和耳機孔就夠了(つд)

如果財富自由了,你會選擇做什麼?

鶴道堂0810 去世界看看 多讀幾家名校的博 與更多思想有深度的人交往 建一處別緻的小院有個休閒好去處 有更多的時間不急不躁地去讀書 在投資上做的更紮實等等。不急不躁,不急不停。 清心 往小的說,滿足自己一切合理的需求。往大了說,為下一代做貢獻。畢竟世界屬於未來,我們皆是過客。如果可以,誰不想讓未來...

假如命運選擇了你覺醒一項天賦,你會選擇什麼天賦?

袁野Echo 超出常人的學習思考能力。如果能再搭配上不知疲倦的精力,健康無損的身體 就算沒有這兩項,也算是擁有了精彩的人生吧 那世上沒什麼事做不到了吧。 MIGUEL6 血藥很可能是體能吧,我想體能好點。我是個短時間能爆發能量的人,但是運轉長了就會疲憊,頭疼注意力下降啥的。做工作時間長了也發現,這個...

你是因為什麼選擇了小公尺手機?

因為價效比。剛畢業的時候在連鎖手機店實習過,ov 3k多的手機,原價賣一台賺600,當然600是公司拿的,銷售拿15 店裡還有ov的銷售,他們是廠家給發工資,賣一台他們能拿100。還有他們經理能拿的,這個我不知道多少錢,可能幾十也可能100。也就是從市級渠道商到消費者手裡差了700多。華為p系列和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