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軍真的值得嗎?

時間 2021-11-01 21:20:36

1樓:

理想已經很豐滿了。大二入伍,然後提幹當中尉,這已經是開掛了好不好?你覺得對普通士兵而言上到中尉很容易?

普通士兵到中尉首先得跨過軍官這道門檻,考學讀軍校是條必須的唯一途徑,軍校畢業後還可能先當少尉再晉中尉,能把這條路走好已經跑贏大多數士兵了,至於後面怎麼晉公升,不是靠軍官服役法,不是靠你怎麼混,而是看你怎麼幹,在我看來和公務員一樣,自己不努力一輩子也就資深科員到頭。

按你設想的大二入伍,三年後中尉的人生只有優秀士兵提幹一種可能,至於優秀士兵提幹,只能說你想多了,這個機會是留給大學畢業生士兵的,沒畢業入伍的普通大學生士兵,入伍第三年作為優秀士兵還跳過少尉一級,恕我直言,等待你的不是三十歲還是中尉,而是軍委級別表彰、新聞聯播、感動中國甚至接見和題詞。

2樓:鳶尾花

兄弟,值得,你現在已經是中尉了,然後鬼告訴你的三十多還中尉的?不是三年一換麼,你要抓住機會,好好幹,被上級看好,絕對能公升上去,假如瞎搞胡鬧,那誰願意提拔你,所以,把無聊的事情做到有意思,一直不懈怠,就能上去,換一句話說,你出來以後幹什麼,接手家族企業嗎,如果沒有,那就留在部隊吧

執著真的值得嗎?

小孟 分情況,如果在這環境下過程是開心的,有結果的是值得的。不開心,看不見希望的結果是不值得的。太執著了,有時也會是一種傷害。 耳朵裡的風 但凡執著,就是有所期待 這麼多年過去了,口中一直不相信愛情,一直女權,一直崇尚自由,一直不想束縛,但是真的兜兜轉轉又牽起來你的手時,我真的不想再放開。所以說值得...

生命真的值得珍惜嗎?

秋天的牽牛花 太值得珍惜,每乙個當下都是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生命是父母賜予的,每乙個生命對父母來說,都是最重要的禮物。當然每乙個生命旅程中,都不會一帆風順,可能遇到黑暗,可能觸底,可能不知所措,無論遇到什麼問題。請相信只要活著,就有辦法。 幼稚鬼 在我看來,生命是很珍貴的,活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儘...

小公尺真的值得購買嗎?

SkyTile 我從iphone4s,iphone6,iphone6s,小公尺6,小公尺8,iphonex,小公尺10u,我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今蘋果早已經江郎才盡,黔驢技窮。安卓也早已從那種卡的年代更新換代了,現在的安卓你要自己感受一下才知道,不管是個性化還是日常使用,遊戲等,都比蘋果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