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4月23日張召忠在空中網的直播?

時間 2021-10-31 18:52:38

1樓:Farosero

今天寫生的時候看到這個問題,然後就去B站看了一遍局座,當時我們老師也跟我一起在看,老師問我為什麼關注這些國家大事,我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他說這都是扯淡,自己的收入高才行。像我們現在這麼多大學生出去,大部分人都是兩三千乙個月的工資。局座很多是收了GJ很多錢幫ZF發聲,我聽了很難過,我不認同他的觀點,我問他,那這樣說中國的航天航空還有軍事等等產業就不用發展了嗎,他說要民富才可以,其他的都應該放緩。

跟他爭辯幾句之後我就沒理他自己畫自己的畫了,他在我後邊嘀咕了很久,說這些道理我入了社會就會懂了,說實話我還是堅持我的觀點,國家強了國民才有尊嚴,才有發展的安全空間。他問我是不是很喜歡上政治課,我說不是,其實我MG課經常逃課,我就算去了也不會聽,這都是我自己的觀點。唉,希望我永遠也不會懂他那種觀點,永遠堅持自己的吧。

文不對題,見諒。

PS 之前很尊重也挺喜歡這個老師的,之後,算了吧。幸好下學期沒有他的課了。

2樓:李法拉

建議公民入網需要許可,實名化,把個人的所有賬號必須繫結在身份證和身份證註冊的手機號上。要讓實施網路暴力的人付出代價,而且新增個人網評進入信用評級。我相信這樣會讓網路暴力行為越來越少

3樓:

我們從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有拼命硬幹的人,有為民請命的人,有捨生求法的人,……雖是等於為帝王將相作家譜的所謂「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們的光耀,這就是中國的脊梁。

魯迅——《中中國人失去自信力了嗎?》

如何評價局座張召忠的衣著?

舒克 將軍的衣著打扮體現了一位新世紀的老戰士形象,打扮的得體大方,將軍性格也很好,很樂觀,沒有將軍高高在上的威嚴,也沒有長者都有的嚴肅,都是以德服人,讓人由衷的敬佩,將軍很愛開玩笑,特別低調的乙個人,可以穿著休閒裝擠地鐵,對待軍迷都是笑嘻嘻的,將軍對於海軍乃至對於祖國的情懷是我們無法感同身受的,將軍...

如何評價局座張召忠在跨年演講中認為印度可能在2023年GDP超越日本?

游好閒 能不能超過日本我不知道,但是印度蠻有錢的,有幾個國家能像他們一樣拿飛機潛艇當玩具玩?壞了就再買,這不是沙特的畫風嗎 清風不留痕 這個地方很明顯是局座搞錯了資料吧,如果局座當場看到資料應該不會做這樣的判斷 我長期聽局座的節目,局座的專長還是在軍事裝備和中東這一塊,對於一些經濟相關的問題,局座節...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3日 Team B Team G《十八個閃耀瞬間》聯合公演

悠唐給足面子,為G隊提供了最大的展示空間,舞台下把最大的call聲給了G隊,舞台上16人曲的這4個top的站位全部讓出,還有2只專屬unit表演 也許是出於對客人的禮貌,也許是因為來的多是前輩,也許是因為不熟,整個MC環節,以六期生為主的B隊寶寶比平時安靜不少,除了牛聰聰有點兒存在感,感覺主要是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