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兵哥哥聊天中,他很會說情話,我該認為他是渣男嗎?

時間 2021-06-09 17:24:30

1樓:mother古月

兵哥哥有正直的也有渣渣。要長時間了解,看樓上有人說不要借錢給他,太對了,很不幸以前談過乙個兵哥哥,借過錢給他,雖然不多,但他沒還,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多觀察,不要自己騙自己。

2樓:許老狗

要我說,你們就是建

會聊天說是渣男

不會聊天說沒意思

有錢的說花心

沒錢的說「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

那你別談好嗎,求你別耽誤兵哥哥

3樓:啾啾木木

突然想到了前男友。也是軍人,也確實以前從來沒談過戀愛。

每次我生氣的時候,都是我乙個人叭叭叭的在那瘋狂說,他只會說不是的不是的,然後我不說話了他也不說話,我問他為什麼不說話,他說他不知道說什麼。因為他不知道說什麼,所以他就真的不說了,也不會說去哄我。我真的很想很想不去理他和他冷戰。

但是他發手機的時間太短了,我實在捨不得浪費在冷戰上,所以我只能自己去調節然後假裝沒事發生。

但是真的就沒事了嗎?如果真的沒事了他就不會是前男友了吧?

所以啊,其實我也不知道男生到底是會說話的好還是不會說話的好。

4樓:z姑娘早安

真的……推送的挺……精準……

拿自己舉例吧……

有幸談過三位兵哥哥……還都是國防科大的…

第一位,很會撩,長得好身材棒,在一起乙個星期他說他不想耽誤我就分了…

我是滿臉問號跟他分手的,當時的自己也確實沒有能留住別人的資本,不了了之

第二位,認識的時候他是保送的科大生在讀研一人工智慧專業去北京參加七十周年大閱兵了,很會撩,長得好身材棒,在他回湖南的這一天我給他發無數訊息不回覆我,我就當他提了分手,乙個星期後看到他的背景圖換成了乙個女生的背面

第三位,我現在的男朋友,我的豬。認識他是因為我家住科大一號院旁邊去打籃球慢慢熟悉的,他就是悶悶的不愛講話,第一次見他的時候他穿著綠色衛衣衛衣中間還有個小黃鴨哈哈哈哈,他也慢熱特別不引人注意,也從來沒告訴過我在哪個學校在哪讀書,後來熟悉了就在一起了,他是真的很溫暖很讓我有安全感的男生。正好碰上他準備畢業分配,在一起一年半了聚在一起只有三個月時間,其他時間都是異地。

剛在一起我問過他為什麼不講漂亮話為什麼不說我愛你,他說:喜歡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雖然但是,對我真的很好,不在我身邊卻一直能讓我心裡容不下其他人

附上兩個和他的小片段

1、今天和他在老校區球場打球,只是沒想到他的水平確實不錯,打球的時候我拉他手,

他賊臭屁:你拉我幹嘛?

我滿臉疑惑:我拉你怎麼了?

他:我喜歡你拉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他陪我忙裡忙外搬家,累的半死不活的中午我們吃瀏陽蒸菜,很low的幾樣菜他吃的炒雞香,

我問他:hahahahah你看我們倆拿著抹布和掃把的樣子像不像勞務工人

他說:像已經結婚的兩口子

5樓:青鳥的天空727

單從會說情話,這一點來說,是不足以判定他是渣男的。建議你拉長跟他交往的時間,在此期間別借錢給他,對於他的很多話和很多行為,要想想他為什麼這麼做。

6樓:藍海一葉

渣不渣看思想和行為舉止而不是僅僅憑藉他很會說情話就認為他是渣男。

再就是,雖然兵哥哥中有不少渣男,但是渣不渣跟職業其實沒有很大關係,跟乙個人的家庭教養有關係。

認識乙個當兵的,還是個jun官直男癌,結果也不妨礙他腳踏兩隻船,劈腿搞外遇,然後報復被小三的女生。

跟當兵的談戀愛一定要擦亮眼睛,別陷得太深了。他說他的情話,但是他的手機該檢查就檢查。

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辛苦嗎?

很多星 怎麼說呢分人吧.你給了他五分的熱情他回了你五分的熱情就不辛苦.愛是相互的.他不能陪在我身邊我們只有好好等他們呀.他對你好他重視你你就不覺得累 謎殺殺 異地就算了,半年見一次也算了,半個月聯絡一次也行,問題是他鋼鐵直,每次聯絡三句就開始懟我,非要把我懟得無話可說,他就好像勝利了,氣死我! 薇爾...

和兵哥哥談戀愛真的很辛苦麼。?

苦麼我好像不知道 我就是覺得他有空跟我說話就挺好的 不過每次聊天說到興起或者生氣到一半的時候想讓他哄哄我,總可能會吹哨集合。我們聊天記錄裡最多的一句就是 我先集合了,回來找你 我先集合了,回來你再罵我 我先集合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等我找你再說吧 每天想跟他說的事情很多,不過只有那麼一會的聊天時間...

向乙個退役的兵哥哥表白,他說是他不值得,這是什麼意思呢,是委婉的拒絕還是?他讀的學校和專業都不太理想

李木頭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平常的生活中,你所表現出來的消費觀念,什麼東西?該買什麼東西不該買?該花什麼錢不該花什麼,這種消費觀念讓他望而卻步。而且顯然你對他的關注遷就還不夠 不禁言文學Bot 別多想他不喜歡你 男的鮮少會萌生 我不配 的正確認知的 他只會因為你不夠好而拒絕你不會因為你太好而拒絕你男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