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類現有科技最快的速度,在海陸空上分別走一光年要多久

時間 2021-06-03 20:20:09

1樓:橫山老屍

不是很懂題主的意思。

題主你的意思是用我們最快的飛行器、車輛、船隻分別在天上、地上和海面走一光年要多久麼?

我是乙個很懶的人,對於一些比較大的資料,我懶得算。

不過我可以提供資料和公式,題主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算一下。

已知:距離S,速度v,求以v的速度走完S的距離所需時間t。

列公式:

S是常量,這裡我們用「千公尺(km)」為單位

S=9,460,730,472,580.800km

世界上最快的車輛,距今為止是一輛名叫「尋血獵犬超音速汽車」的車輛,時速v=1,610km/h(千公尺每小時)

世界上最快的飛行器,有很多,我們分別選:大氣層內飛行的、和大氣層外飛行的兩種吧。

大氣層內飛行最快的是X-43A高超音速飛行器,速度v=111,440km/h

大氣層外飛行最快的是美國宇航局在2023年1月15日發射的太陽神2號探測器,速度v=240,000km/h

世界上最快的船叫Earthrace(地球競賽號),是一艘長24公尺左右的船,時速v=74km/h。

好了,把各項資料代入公式算吧……

不過我估計,就算用太陽神2號的速度跑完一光年……那也得大概

請問以人類現有的科技,發展無工質推進技術的最大難點是什麼

qq球球 於是我們有了光帆 按照這種方式定義,無工質推進有 站起來走兩步,恭喜你,實現了無工質推進 看什麼看,地面不是工質嗎?各種航空器 各種海上航行交通工具 多鉚蒸鋼,億萬炮塔。億萬炮塔,億萬榮光!雷射帆推進 巴薩德推進系統 通天之門 黑科技不解釋 如果時空本身能定義為推進工質 無敵傳送 R!P!...

以人類現有的科技水平,能否對抗龍珠中的拿巴

一劍凌雲山海情 打個毛啊。老比克戰鬥力是260,使用連續2 3下虛脫的技能是一擊夷平一座大型城市,當然老比克聚氣是發揮出超出基礎戰鬥力的破壞力的。按短笛基礎408戰鬥力魔貫光殺炮1330戰鬥力的倍率,老比克那招頂多1000出頭戰鬥力。而那巴基礎戰鬥力4000,貌似不會聚氣,所以只能發揮基礎戰鬥力。也...

根據目前的科技來推測,最快來看人類可能會以哪種方式走向滅亡?

李澄宇 人類當然會防範以最快方式走向滅亡,所以必須排除各種意外的可能性,應該提出不可避免的最快必然性。所以我認為,是不可避免的太Sunny減弱 冰河期延長而溫度降低,使地球成為乙個冰封世界。人類隨著植物 動物的逐步消失而滅絕。 舞水端 我覺得是核戰爭,世界大國矛盾摩擦不斷,冷戰時期有好幾次美蘇兩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