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去部隊服役兩年出來後的路你們怎麼走

時間 2021-05-07 04:28:59

1樓:有靈魂的獵手

努力學習,參加考研,爭取考上雙一流大學研究生。

努力學習,參加考公,爭取進入體制內。

努力學習,參加應聘,爭取進入國企事業單位,或者進入私營企業。

努力學習,學習一門技術,爭取成為行業專家。

努力學習,專研經商之道,建立自己的商業品牌。

所以,從部隊出來的大學生老兵,請記住,不論是在部隊服役時,還是回到社會時,一定要把主要精力全部用在努力學習上,知識就是價值,知識真的可以賺錢,真的可以最求的想要的幸福。

2樓:兵無憂

我認識的人裡面有有很多是大學生兩年兵後退役,回到地方後,有的人選擇考研,有的人選擇考公務員,有的人選擇文職,還有的人選擇是參加簡單的培訓後開始工作。無論是哪種,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想做什麼?別人的路不一定適合你。

大學畢業差不多是22歲,兩年兵回來24-25歲左右,正好是做事情積累經驗的時候,退役後不要急著做改變自己一生的決定,認真思考下吧。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我們的試錯時間成本不多,磨刀不誤砍柴工,答案是在你的內心,找到自己!

3樓:葉子

我聽過很多人戰友說回來迷茫了、後悔了,因為回到社會後,工資待遇都沒有在部隊好,之前包吃包住乙個月能掙四五千,還能存下來。現在回到社會上,拿著幾千的工資,算算乙個月也存不下來多少。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年齡不大20出頭,可以去學校提公升自己,大學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最重要的一點,把部隊吃苦的勁帶到社會上來,一切順利

4樓:胡八一

很簡單啊,磨礪好了自身那就去接受社會的洗禮就行。

有工資就行,工資穩定保溫飽的,副業才是你努力發展的重點,人需要不斷努力的學習

要麼考研要麼考編當然是邊工作邊努力這樣起碼有收入,脫產的話除非你很自律了

各種兼職也是可以的比如送外賣,快遞啥的

別以為你本科畢業你就自認為你不能去幹這個,面子終究是面子會餓死人的,虛心一點

高學歷不代表什麼僅僅只是一張紙乙個門檻,過了門檻剩下的都是看自身綜合能力的

放棄幻想準備戰鬥,現實的骨感很喜人

大學生去部隊服役,包括在讀的和畢業的,部隊兩年大家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王不留行 變得沉穩,冷靜,縝密,健康,堅定,勇敢,無懼。失去了什麼?就我個人而言,我第十一年。從來沒想過失去過什麼,因為我覺得我的收穫更多。唯一遺憾的是,少了對家人的陪伴。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是真喜歡雷克薩 我為了自身改變而去,為了未來而去,為了利益而去。我加入這個集體,有破滅的幻想...

大學畢業兩年了,在工廠呆了兩年,幹著重複不變的活,想想前途我感覺很迷茫,想辭職但又不知道幹嘛怎麼辦?

閆紅飛 大學畢業後,在親戚工廠做了3年,剛開始能學到東西,後面跳部門去營業部做跟單,做了1年多跟單感覺已經學不到東西了。想出去找份銷售鍛鍊自己。 我之前也在一家大型工廠工作,在那裡幹了兩年,剛開始還能學到一些東西,後來就日復一日地重複之前的工作內容,覺得沒有前途,就在9月末離職了。想脫離工廠,發現自...

你們覺得,大學畢業後兩年,什麼樣的生活才不算失敗?

騎著羊駝的阿凡提 大學畢業兩年,還是乙個職場小白,失敗不失敗的,更重要是看你的心智吧,有多成熟。能夠經受住多的挫折,自己的生活的消費能力有沒有提高一點,只要有進步都不算失敗 李星 開心最重要,作為普通人的我們剛開始工作,一般都窮困潦倒。但只要覺得自己的工作有的幹,自己的生活有前景。我們拿出考研的勁頭...